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0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玩美留白˙讓靈魂全然釋放的自由空間。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家,讓靈魂中的黑與白全然釋放

  虛實相生之巧思,乃至於無畫處盡皆成妙境的趣味,實為中國繪畫技巧「虛白」運用成為畫面元素的精神意境。然而「虛實相生」的觀點,甚至可以大幅度運用於生活各層面上──好比說關於「家」的概念。並不是只要是建築物就可以稱之為「家」,「家」是涵蓋精神層面的詞彙;因為家是一種寄託,我們委身於其中,將靈魂中的黑與白全然託付進而釋放,因此家的樣貌,是屋主人格特質之延伸,其空間設計之合宜與否,將深遠影響住屋品質。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以「人」為本的空間設計,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書房室內設計-開放式的書房,
訂作的書櫃,書桌線條俐落,
增添人文意涵。

  透過專訪擁有資深室內設計歷練、對客戶需求觀察敏銳的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的蘇設計師,我們才真正明白何謂「虛實相生」的空間設計理念。有別於傳統室內設計繁複的格局概念,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認為──真正好的室內設計,反而是「做越少越好」。何謂做越少越好?簡而言之是將所有工程都用在刀口上的簡約風格,撇除多餘設計,重視空間整體造型之動線、氣流、建材等諸多細節的舒適實用機能,因為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始終認為,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主臥室內設計-簡約的美式鄉村設計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堅持精準前置作業,有效掌握施工進度與品質。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打造獨特前衛造型,可當藝術品亦有使用功能的桌面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能在業界展現如此卓越的作品呈現,理由在於設計師專業素養的嚴格要求。實踐大學建築設計系畢業蘇設計師,因其優異的實務功力,獲邀擔任大學室內設計科系的講師。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表示,事實上室內設計常遇到的問題,是屋主需求本身的衝突。例如:屋主同時希望擁有一個大格局的客廳,及寬敞的廚房,偏偏坪數不大。當兩個需求產生衝突時,就必須在衝突中尋找協調的美感──這是真正考驗室內設計師的專業,才能在細微處為屋主設想周到,打造一個理想的住屋機能。此外,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在丈量尺寸方面的精準度也是令人激賞的,因為堅持精準作業的特質,利用精確的施工圖說,並依照施工難度搭配原比例模形,在施工前做完善的規劃,減少施工現場的問題產生,因此能有效掌握進度。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搭配原比例模型,讓前置作業精準確實。
采顥室內設計──教學剪影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對各種建材成本的掌握,確實為客戶節約預算

  敏銳的藝術感官,讓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師們能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客戶的真實需求,並透過多元風格範例作品引導,確認案主理想設計的方向與細節,若發生預算與理想產生衝突的狀況,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更會為顧客尋找兼得之法。由於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在業界的資深經歷,以及對各種建材成本的掌握明確,因此能夠確實的為客戶節約預算,將所有花費都用在最重要的地方。

 

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在最適合自己的空間,過最自在的生活。

  簡單來說就是「比客戶更講究」而已。高雄市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極度注重並且鑽研有形或者無形的每個小細節,透過專業的整合規劃,才能將生活機能、空間質感與視覺美學,進行完美比例的結合,並且滿足客戶們的需求。沒有其他多餘的設計野心,只醉心於讓客戶能夠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空間,過最自在的愜意生活。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