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3

高雄金飯統專業快餐 特別推薦招牌烤乳豬便當

 

  剛開工的第一個星期,還沒來得及拉回來的心實在顯得有些疲憊,正巧假日在逛朋友的社群網站時,看見朋友們在年節期間圍著一圈烤乳豬的照片,一時又按耐不住悸動的心,再加上照片中金黃色的烤乳豬,油亮的脆皮著實讓人欲五指大動,真恨不得將時光往回推,和朋友一同參予歡樂又美味的烤乳豬饗宴! 
 

金飯統專業快餐烤具租借 讓烤乳豬樂趣加倍高雄,開會便當,烤乳豬

  向朋友詢問一下,朋友二話不說便迫不及待的帶我來到了高雄金飯統專業快餐店,午餐時間絡繹不絕的人潮,每個人手中提著便當,我不禁開始疑惑,只是想要品嚐照片中的烤乳豬,但朋友怎麼會帶我來金飯統便當店呢?正當我想開口時,朋友向老闆點了兩個烤乳豬便當,然後轉頭笑著對我說,照片裡金黃的脆皮烤乳豬,就是由金飯統專業快餐店所提供的喔!

  緊接著朋友又補充道,金飯統專業快餐店不僅提供整隻的粵式烤乳豬,就連烤乳豬的烤具都能全套租借呢!我不禁大吃一驚,沒想到金飯統專業快餐店如此貼心,不僅烘烤出最美味的烤乳豬,更將顧客在食用整隻烤乳豬的便利性都考慮進去了。

高雄,開會便當,烤乳豬

Party活動上最閃耀的主角 金飯統專業快餐脆皮烤乳豬 

  此時金飯統專業快餐的老闆在一旁,正好聽見我們在談論烤乳豬的趣事,老闆親切的向我們笑著說,不只是節日聚會,就連有Party活動時,金飯統專業快餐烤乳豬都特別受歡迎。

  當然,金飯統專業快餐烤乳豬會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也不是沒道理的,老闆自豪的向我們說,烤乳豬的製作過程是相當費工的,首先用中小火連續烘烤整整一天,將多餘的油烘出來,如此才不會過於油膩;接下來使用特殊針穿刺入味,隔夜再進行火烤,之後還必須將烤焦的表皮部位刮除,再接著持續烘烤半小時,才終於能將反覆經過細心火烤的烤乳豬,以最美味的姿態呈現於顧客眼前。
 

開會便當的嶄新抉擇──大家都來烤乳豬一下吧高雄,開會便當,烤乳豬

  聽著金飯統專業快餐老闆的介紹,我們都聽得兩眼直愣,真的沒想到我們平時享受到的烤乳豬美味,是必須經過這麼繁雜的程序才能被製作出來。與老闆開心的聊著,正好我們的烤乳豬便當也做好了,酥脆的外皮、香嫩多汁且絲毫不油膩的肉質、在口中四溢的香氣,當下就決定星期一的開會便當,就是金飯統專業快餐烤乳豬便當了!
  另外金飯統專業快餐老闆也告訴我們,只要提前兩天預定,上千個便當的訂單都不是問題喔!


 

相關報導



 

金飯統專業快餐 高雄, 開會便當, 烤乳豬

【建工店】
 電話:(07)392-981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15號
 網站:http://gfantong.ezcity.com.tw
【澄清店】
 電話:(07)394-6177,(07)394-677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77號
【大順店】
 電話:(07)752-991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222號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開會便當 ,便當外送 ,烤乳豬 ,金飯統便當外送 ,金飯統開會便當,金飯統烤乳豬 ,高雄金飯統開會便當,高雄金飯統便當外送 ,高雄金飯統烤乳豬,高雄開會便當,高雄烤乳豬,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