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3

絕頂用心的天然美味 高雄6號烘焙坊

 

讓食物回歸本質,超有鳳梨味的鳳梨酥就此誕生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以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鳳梨酥來說,我就覺得既然叫鳳梨酥,應該要一吃就吃得出是鳳梨,可是現在市面上很多鳳梨酥都只吃得到冬瓜醬或麥芽糖的味道。」陳總監憶起當初研發土鳳梨酥的過程:「我希望可以把鳳梨酥做得很好,讓它恢復原本應該有的鳳梨味特色。」抱著這樣的想法,陳總監於是開始著手研發與市場上完全不一樣的土鳳梨酥

 

值得等待8小時熬煮的美味!6號烘焙坊品質講究的極致

  雖然有很棒的構想,但真正著手研發起來,陳總監可是吃足了苦頭。光是一開始的熬煮土鳳梨酥內餡,他就在三個月內,丟棄了近百隻的鳳梨。「每次煮完就是到處找人試吃,只要評價不夠好,就要丟掉重做。」就在這樣不計成本與心力的研發下,陳總監終於發現,使用口感好、耐嚼的土鳳梨,與香氣甜味十足的金鑽鳳梨,兩者各取其特性做出完美的結合,便是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吃得到鳳梨果香的成功祕訣。堅持將一顆顆鳳梨果肉手工削皮、切成絲狀,再熬煮一大鍋鳳梨湯,到完全收汁為止,全程需時整整8小時以上時間!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6號烘焙坊鳳梨酥 天然健康又禁得起比較的好滋味

  「很多食物平常個別吃時不會有太深刻的印象,但只要放在一起做比較,誰的口感好壞,高下立判。」高雄6號烘焙坊的陳總監向我們說。秉持著「對得起良心、顧客」的理念,高雄6號烘焙坊從一開立,最大的堅持就是讓顧客吃到真正天然、健康、絕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的烘焙點心。但這樣的堅持,所耗費的人力與成本,相對來說也就更多、更艱辛。

 

  曾經有客人走進高雄6號烘焙坊,表示他想要買店內的鳳梨酥禮盒當作年節伴手禮送人,在吃過店內的鳳梨酥後,他表示,雖然很喜歡6號烘焙坊鳳梨酥的口感,卻礙於價格略高一成而遲疑了購買的意願。後來當天晚上,那名客人氣急敗壞地回到6號烘焙坊,表示他嚐過別間店所販賣的鳳梨酥,但口感實在欠佳,拿去送禮實在沒誠意,因此他又趕回來,想要購買6號烘焙坊鳳梨酥禮盒…。但適逢年節旺季,剛好店內已經銷售一空,必須再等三天。想到要與朋友分享的喜悅,客人還是先付了訂金,三天後高高興興的送禮去了!
 

絕頂美味鳳梨酥,手工製作、香氣十足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除了土鳳梨酥的內餡堅持手工熬煮八小時的費工製作外,就連鳳梨酥的餅皮,陳總監也特選了禁得起高溫加熱、仍保有天然香氣的法國乳脂奶油,兩者搭配在一起,呈現出奶香與鳳梨香的完美結合。「打開袋子時,先別急著吃,聞聞它的味道,感受一下最天然的鳳梨香氣,然後再細細品嚐。」陳總監笑著說。而他也特別推薦顧客,鳳梨酥在烘烤過的三天後品嚐,味道是最好的,因為外皮稍微變得酥軟,會散發天然的香味。而若是不馬上吃,也可以放在冷藏,以確保其味道不會跑掉。

經貿訪問團指定購買,鳳梨酥揚名國際

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鳳梨酥,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教導消費者懂得吃、並選擇吃對自己身體最好的食物。」一直是高雄6號烘焙坊渴望傳遞的訊息,「要做好吃的東西很容易,但要做好吃又健康的東西,卻很困難。」因此即使耗費的成本與心力再高,陳總監依然堅持初衷,只用最好的原料與細心的手工,做出一個個美味的米布丁鳳梨酥烘焙點心開會餐盒。也因為這樣的用心堅持,6號烘焙坊鳳梨酥更曾被雲南昆明市的經貿訪問團指定作為台灣伴手禮,堪稱是美食界的「台灣之光」。如果你也吃膩了過多的加工食品,不妨來趟高雄6號烘焙坊,親身體驗6號烘焙坊對食物的用心、享受無負擔的天然美味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6號烘焙坊高雄,土鳳梨酥,鳳梨酥, 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

電話:( 07 )7226 0129
傳真:( 07 )7226 021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之9
網址:http://www.the-sixth-bakery.com

   http://6bakery.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土鳳梨酥,鳳梨酥, 米布丁,烘焙點心,開會餐盒,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鳳梨酥, 高雄米布丁,高雄烘焙點心,高雄開會餐盒,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6號烘焙坊鳳梨酥, 6號烘焙坊米布丁,6號烘焙坊烘焙點心,6號烘焙坊開會餐盒,,高雄6號烘焙坊土鳳梨酥,高雄6號烘焙坊米布丁,高雄6號烘焙坊烘焙點心,高雄6號烘焙坊開會餐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