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4

三菱堆高機 多款選擇讓您可善用預算-2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中古堆高機 是經濟划算的好選擇

   對一般公司行號來說,做生意本身已需許多開銷,包含人事、場地、水電、各種週轉預算……等,然而,一旦需要柴油堆高機或是電動堆高機,這筆花費卻又不能省,畢竟,沒有它,幾乎沒法做生意,真叫人頭痛萬分!考慮到此,服務到家的「三菱堆高機」特別推出堆高機租賃與中古堆高機買賣,讓您每塊錢經費,都能達到最大的妙用!
 

三菱堆高機:專業度無人可比

  三菱堆高機深耕多年,已是老字號品牌,對於堆高機研究,沒有人能更專業,不但提供各式堆高機買賣、租賃、維修服務,更深入研發,讓使用者的危害降到最低,操縱起來更方便,從其研發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就可以看出其服務到家的專業。

專業的堆高機諮詢

  要搬運的貨品重量、尺寸、架動率,多方面考慮,才能給予客戶建議,最重要的是客戶的預算;對於某些條件的客戶而言,用租的會比買得更划算,採用堆高機租賃制度更容易配合客戶的不同需求,並為客戶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想知道更詳細的堆高機諮詢嗎?只要一通電話,業務人員立刻為您解答。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