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5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見證幸福時刻 讓愛永垂不朽 -3

 

  為了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營造出幸福、浪漫的氣氛,很多新人都絞盡腦汁;其實如果找到稱職的婚禮樂團想辦一場賓主盡歡的婚禮,往往可以事半功倍。

 

瘋狂蝸牛 讓賓客感動的婚禮樂團

  高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是對自我要求非常嚴格的樂團,為了讓每一場演出都能呈現最高水準的品質,瘋狂蝸牛婚禮樂團所配合的樂手都是專業級的老師,音響也是記者會等級的設備。往往讓參加的賓客印象深刻,一場表演下來,就會有現場來賓預約接洽。

  具有舞台魅力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能夠藉著音樂帶動活動的氣氛,添增賓客互動,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的婚禮主持人,善於營造感動、浪漫的氣氛,每每都會讓新人與雙方家長在婚宴現場感動落淚;讓現場許多未婚的賓客燃起想婚的念頭,更別說即將結婚的準新人,也會因內心的悸動而找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承辦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在準新人間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所以在重要的日子裡,您可以看到瘋狂蝸牛婚禮樂團穿梭在各大囍宴會場,以高水準的專業現場演出,獲得滿堂彩。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為您用心打造專屬故事、唯美婚禮

  有別於一般套裝式婚禮樂團瘋狂蝸牛認為每對新人都有專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故事,所以在婚禮前會跟新人討論細節,了解新人的需求,配合當地的民情風俗、宗教信仰的不同,將他們的戀愛故事設計成浪漫多元的橋段,呈現在婚禮現場。
蕭老師還跟我們分享,曾碰到外國女婿想營造歡樂的氣氛,所以就騎著腳踏車載著美麗的新娘俏皮進場,新娘從後頭緊緊抱住新郎的腰,在那一剎那,所有象徵幸福的彩色氣球瞬間飄向天空,參加喜宴的眾人開心地猛吹口哨、鼓掌,將整個婚禮現場燃至高潮。   

  瘋狂蝸牛就 像是傳達幸福的使者,每次都能將滿滿的幸福,感染到整個會場,讓人莫名興奮起來……燈光一暗,眾人屏息以待,新郎與新娘十指緊扣,緩緩進場,點燃的仙女 棒,煙火四射,絢爛光彩,照亮了公主與王子,光彩奪目,小小的驚嘆聲此起彼落,在那瞬間彷彿看到幸福的可能性,讓人不由自主想跟身邊的女友許下一生一世的 諾言……
您可以將一生一次的感動交給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來堆砌,讓浪漫又熱情的迷人音符,演奏出專屬於你們的幸福,打造一場最完美的婚禮。

 

婚禮樂團、尾牙、春酒、演唱會等商演 找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就對了!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除了婚禮活動之外,還包括各種尾牙、春酒、演唱會...等活動,經驗相當豐富,若您有活動現場表演的需求或是樂器租借,歡迎與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接洽。

 

 

相關報導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高雄, 婚禮樂團, 吉他教學

電話:(07)237-2116  團長:0927-29295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4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attysnailhttp://battysnail.ezcity.com.tw
E-mail:
battysnail@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 高雄婚禮樂團, 高雄吉他教學,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瘋狂蝸牛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高雄瘋狂蝸吉他教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