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6

九十度櫥櫃廚具 輕鬆打造夢想家園-2

 

  最近剛新婚的表姐,全身都洋溢著幸福的氣息,因為和心愛的老公住進自己精心規劃的甜蜜小天地。表姐說:「當初在裝潢新家的時候,預算真的很有限,可是仍然不想放棄夢想中的家園;所以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終於找到了救星-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針對我的預算,量身訂做適合的廚具櫥櫃。」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自營廚具工廠,品質有保障

  為什麽說是救星呢?原來九十度櫥櫃廚具擁有自營的系統家具廚具工廠,在自產自銷的狀態下,不僅能夠嚴格控管品質,更能免於經銷商、進口商的層層剝削,而將價格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讓消費者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品質最好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等商品。

 

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居家收納的得力助手

  且有別於傳統的木作、泥做廚具九十度櫥櫃廚具擁有一系列的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多種尺寸、顏色,皆可供消費者任意選擇。若只想更動家中小部分的裝潢,即可單買需要的櫥櫃、家具;或是你喜歡整套搭配整齊的美感,那麼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就是省錢省事與便利收納的最佳選擇了。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選用綠建材,九十度系統家具讓生活更環保

  聽了這麼多優點,但真正最讓表姐心動的,還是因為九十度櫥櫃廚具秉持著使用環保綠建材的概念,九十度系統家具所使用的防潮塑合板適合台灣的潮濕氣候,長久下來,系統廚具的耐用性自然比容易受潮的木作廚具更佳。且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系統櫃到家裡組裝的工時短,比起傳統的木造施工,更少了許多新居落成的油漆刺鼻味與施工人員進進出出的風險。「這些對肚子裡的寶寶來說,當然都是最重要的考量囉!」表姐慈愛的摸著肚子說。看著表姐幸福的笑臉,還真要感謝幸好有九十度櫥櫃廚具,讓表姐的夢想得以幸福實現囉!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