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7

 購買中古汽車二手汽車  交給嘉誠最放心-2

 

嘉誠汽車 體貼顧客心理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買東西最怕買到品質不好的,中看不中用,貪小便宜反而吃大虧。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有些商人很不老實!就怕被騙,當了冤大頭。相信多數消費者都希望買到經濟實惠、又與期待自己相符的;尤其大金額的消費,比如買二手汽車中古汽車的時候,更是這樣。嘉誠汽車非常了解顧客的需求,因此銷售時最強調「誠信第一、品質至上、專業服務」。

 

「博杯」的人客──詳細解說,誠實告知

  嘉誠汽車老闆笑著說起一對有趣的夫妻檔,在賣場物色幾款中古車,老闆一一說明中古車的年份、廠牌、型式、配備、及車況優缺點,做了詳細介紹。夫妻倆慎重地選了三部中古汽車,並要了三部中古車的車牌號碼。由於其中一台沒有第三方認證,車況不太穩定;為了賣場的經營宗旨,老闆據實以告,希望客戶慎重考慮這台中古汽車。沒想到夫妻倆聽後一臉錯愕的說:「沒關係,就交給神明『博杯』(擲茭)指示吧!看三台車,哪部車跟我們有緣。」老闆雖然也有些傻眼,但也只好照客戶吩咐,抄了三台中古車的牌照號碼,給客戶回去「博杯」。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神明指示,重於「第三方認證」及保固的中古汽車

  三天後夫妻倆來簽約。嘉誠汽車老闆赫然發現,神明竟然選了車況最差的那部二手車!老闆:「我怕日後有所爭議,再次告知該車無第三認證,也沒有保固,我只能現車現況出售,因此建議改選其他二台有第三方認證及保固的二手車。」但夫妻倆還是堅持:「神明指示,就是要這台車。」嘉誠汽車老闆只好勉為其難的辦理交車手續。
  雖然嘉誠汽車已經善盡告知責任,心裡還是難免擔心,日後保固維修,客戶是否會不諒解,所幸二手汽車出售後,客戶沒有上門維修,大概「神明指示」果然準確,雖然沒有認證,品質都還在水準之上,顧客還是蠻滿意的吧!。不過高雄嘉誠汽車依然堅持一定要具實以告,才能贏得消費者信任。

 

您的鑑車人員可靠嗎?──各種專業把關,省紛爭、免麻煩

  購買新車、中古車的時候,許多人都會相信自己原來認識的人,覺得他們能給我們最好的建議,但是會板金、保養的不一定懂機械、引擎,這些我們所熟識的人,真的有足夠的專業嗎?交給高雄嘉誠汽車,我們便可省去這些煩惱、顧慮。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第三方認證與保固,經得起考驗

  對此,高雄嘉誠汽車老闆分享一個例子:曾經有一位客戶挑中上一台06年白色三陽廠牌CRV休旅車,老闆詳細介紹車子的特色及性能,並保證所有的中古車都經過第三方認證,隨車附有認證書及九大保固書,這台二手車更是第三方認證的優質車。但客戶還是要找修車廠鑑定。
  後來客戶帶保養廠師傅前來看車,看完後沒說什麼就離開了,但傍晚卻隻身前來,表示二手汽車、客戶、車價都沒問題,不過他要賺三萬元佣金。熱門車有一定的行情,再提高三萬車價,嘉誠汽車老闆覺得客戶可能無法接受。但保養廠師傅表示:到時候由他主導一切,請客戶簽約。果然客戶對他言聽計從,絕不囉唆地順利成交,但顧客卻多付了三萬元!如果願意相信第三認證,就不會多花冤枉錢了。

選擇嘉誠,滿意放心──

  像這種案件,每天都在各車商發生,嘉誠汽車老闆說:第三方認證過的優質車,加上賣場的信譽保證,竟敵不過保養廠師傅的保證,真是令人遺憾。而消費者卻被蒙在鼓裡。應該相信什麼,其實是操之在自己。高雄嘉誠汽車能為消費者著想,實在是消費者最安心的選擇。

 

 

相關報導


 

嘉誠汽車有限公司高雄,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電話:( 07 ) 395-1544
傳真:( 07 ) 395-159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50號
網址:http://jcc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嘉誠二手車,嘉誠二手汽車,嘉誠中古車,嘉誠中古汽車,高雄嘉誠二手車,高雄嘉誠二手汽車,高雄嘉誠中古,高雄嘉誠中古汽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