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7

高雄益發工程-安全又美觀的輕鋼架裝修-2



 

  現代人不僅重視建築物的美觀,也越來越重視建築物的安全性,許多室內建材紛紛朝向質輕及防火等特性發展,而其中,輕鋼架算是較廣為使用的一種。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防火耐震,安全又輕巧的輕鋼架

  高雄益發工程擁有30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傅,能夠為您打造精緻的輕鋼架。所謂的輕鋼架,指的是輕型的鋼製支架,表面或支架間再以表面材料包覆或舖設而成,不僅防火、耐震,而且工期快、材質輕、施工也較為方便,是現在很流行的防火建材,常被拿來用做天花板的裝修,但其實輕鋼架也可以拿來用做防火隔間,不但安全而且還具有隔音效果,是家中裝修不錯的新選擇。



 

擺脫刻板印象,輕鋼架天花板也可以很美觀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很多人對於輕鋼架有著,方方正正,只有在公司、醫院、或補習班的天花板才會使用的刻板印象,其實隨著科技與時代的進步,輕鋼架已經有許多不同的花樣可以選擇,在高雄益發工程中,提供許多天花板的面款樣式與樣版可以讓顧客做選擇,如果想要獨一無二的設計,只要訂購的數量夠多,高雄益發工程也有提供客製化面板的服務,打破輕鋼架天花板單調生冷的迷思。




 

使用輕鋼架裝修,讓您時尚安全都兼顧

益發,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想要輕巧又獨特的天花板設計、或著想要安全又能隔音的防火隔間嗎?快聯絡高雄益發工程,不論是明架或暗架的設計,都有專業的老師傅能夠為您服務,讓您快速擁有防火、防震、安全又好整理的輕鋼架裝修。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