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7

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照顧幼兒無微不至-2

  寒假已經結束,幼兒園、安親班等托育機構陸續開學,而每年的冬春之交都是腸病毒、流感發病高峰,專家估計,今年出現流感"小高峰"的可能性比較大,衛生局呼籲幼教托育機構開學後應加強及各項衛教宣導,以降低疾病的蔓延機率。

鳳山忠信幼稚園 衛生保健 預防重於治療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幼教經驗長達四十年的高雄鳳山幼稚園,除了在教育不遺餘力之外,鳳山忠信幼兒園在照顧幼兒衛生安全方面也比別人設想周全,早在衛生局警示前,忠信幼稚園就發給學生一人一瓶水神抗菌液做抗菌消毒之用,教導學童正確洗手,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並定期進行環境清潔及在重點教室使用抗菌霧化器來進行消毒。

   鳳山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笑著說:『相信在照顧孩童方面,鳳山忠信幼稚園絕對會做到最完整細膩,之前H1N1流行時,更自掏腰包每天餵小朋友吃乳鐵蛋白,增強小朋友抵抗力;就連小朋友使用的文具,都是選用無塑化劑成分的環保無毒橡皮擦呢!』
 

高雄鳳山設備最先進的「威格爾幼兒園」二月底落成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鳳山忠信幼兒園為了讓高屏地區的幼童得到最好的教學品質,讓孩童可以盡情在幼兒園跑跳。執行長在很早之前,在心中有個藍圖,裡頭規劃威格爾幼兒園-那座有著大風車,可以承載所有孩童夢想的幼稚園

   斥資數千萬、歷經長時間、排除萬難,終於趕在二月底之前將占地五百坪的「威格爾幼兒園」完工,也讓經過進來參觀的家長嘖嘖稱奇。

  據參觀的家長說:通過高規格安檢的「威格爾幼兒園」, 裡頭設有電梯、無障礙空間、親子廁所等最先進設備。十五間教室內也皆裝設了廁所,讓學童不用上課上到一半還得走出室外上廁所,廁所內還附有自動沖水,對幼 童的照顧相當完善。另外考量到中午孩童午休,每位學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床,床版是設計成可收納的規格,不但節省空間,免去孩童帶太多件棉被的困擾。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配合政府補助平價學費 註冊免煩惱!

  配合政府補助教育津貼的鳳山忠信幼兒園,也來幫家長省教育費。二月底落成的分校-威格爾幼兒園,將承載您的希望和信任,以平價學費提供專業、優質的教育品質,課程豐富多樣,重視孩童人格教育的養成,並把雙語融入幼教課程,讓孩子在開闊、寬敞的環境下,能夠快樂學習、成長。歡迎各位家長帶寶貝到「威格爾幼兒園」參觀及報名試讀!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兒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