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0

岡山中華當舖 快速解決財富危機


 

  朋友大學畢業後就選擇簽下志願役,並決定利用當兵的這幾年好好存點錢,而這些年的努力也的確讓他小有存款,因此他便決定實現多年來的夢想-創業。

遇到財務危機怎麼辦?岡山中華當舖拉你一把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憑著努力存下的資本,他很快就成功擁有了自己的店面,但初次創業難免經驗不足,沒多久,朋友就遇到了資金周轉上的困難,只見他眉頭深鎖、整天鬱鬱寡歡,又拉不下臉向父母求救,眼看著朋友的店面危在旦夕,為了不讓他多年的夢想一瞬間就成為泡影,我想起了之前工作採訪過的岡山中華當舖,便決定帶朋友到那裡尋找救兵。
 

政府合法立案,借款票貼有保障

  一開始聽到當舖,朋友的眉頭皺的更緊了,理解他內心想法的我忍不住笑著開了高雄商圈的網頁,讓他看看有關岡山中華當舖的報導。這間位於高雄岡山的中華當舖是經過政府合法立案的借款機關,所有借款票貼的相關手續都受到政府法律的規範,確保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權益,因此安全上也更加有保障。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岡山中華當舖,幫你輕鬆度過財富危機

  在初步瞭解岡山中華當舖的相關資訊後,我和朋友便帶著合適的抵押品來到岡山中華當舖,服務人員在經過抵押品的鑑定後,很快就幫朋友辦好了借款手續,其速度之快與親切的態度,讓朋友很意外沒想到岡山中華當舖的服務這麼好。而岡山中華當舖也特別貼心提醒:雖然當舖借款快速、便利,但民眾還是要慎選合法安全的借款單位,並再三確認契約上的內容。平日也要養成謹慎理財的習慣,才能在危急時刻,善用當舖的借款票貼等服務,幫助自己度過經濟難關喔!


 

相關報導


 

中華當舖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電話:(07)623-6799
傳真
:(07)623-6217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61號
網址:http://www.076236799.com.tw/
    http://ch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高雄借款, 高雄票貼,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