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1

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客製化 與你共享愉快旅程 -2

旅行社便當貼心服務 為客直送高鐵月台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前陣子參加來來旅行社的北部旅行團,由於一家人集體睡過頭,且集合的時間接近午餐尖峰時段,比較優秀的餐廳到處都要排隊,而我和媽媽在匆促之下也只好打消吃午餐的念頭,索性餓著肚子直奔集合地點高雄左營站

    沒想到甫至月台,就看到一大群由鐵道便當堆疊成的小山等著我們,而旅行社的領隊們則在一一分配鐵道便當給旅客。我和媽媽頓時看傻眼,畢竟之前從來沒有看過便當外送可以送到高鐵月台,心中只覺得這也未免太貼心了。 認識的領隊看見我們馬上招手,喚我和媽媽去領自己喜歡的便當。他告訴我們這是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的服務,其實由來已久,所以旅行社才會放心的選擇此處做為集合地,且大量訂購了約300個鐵道便當,完全不擔心便當外送過程會有差池。

 

鐵道便當客製化 多樣菜色自由配

  上車後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打開鐵道便當,車廂內大多都是同團的旅客,霎那間車廂內香氣四溢,而鐵道便當內琳瑯滿目的菜色也令我倆目不暇給,我看了一下媽媽的便當,發現她的菜色和我完全不同,疑惑之下詢問坐在旁邊的領隊,他說黃平洋鐵道便當現在推行客製化便當的服務,而菜色可以隨顧客自己的喜好搭配,故再也不會出現過去便當菜中十有八九都是討厭的食物的情形,港務局之前準備開會便當時,也訂了100個一百元的客製化便當。

    我低頭看看我們八十元的鐵道便當,其中除了主菜是烤得微焦金黃色的雞腿之外,快要塞爆便當盒的多種配菜看起來都相當細緻,八十元的鐵道便當就有如此物超所值的內容物,我一邊津津有味的咀嚼著,一邊暗自盤算明天要去買個一百元的鐵道便當回家好好品嘗一番。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相關報導




 

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左營, 鐵道便當, 便當外送, 開會便當, 》

電話:( 07) 321-35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
網址:http://lunch.funlink.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左營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明誠路,便當外送,高雄開會便當,高雄商業便當訂做,便當訂製預約,便當客製化,便當菜色,訂便當網站,上班族外食,高雄好吃便當,高雄美食料理,商業聚餐,工商開會,外送便當美食,招牌懷舊排骨飯, 招牌懷舊雞排飯,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