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2

源芳魚翅合法用心 要你大口享用魚翅美味!

  前陣子媽媽過生日,全家人正在討論該到哪裡吃大餐、好慰勞辛苦的媽媽時,小妹率先提出了建議:「不如去吃魚翅吧!有很多膠原蛋白,很適合愛美的媽咪!」一樣愛美的大姐正打算覆議時,哥哥卻皺起了眉頭訓斥:「妳們不知道吃魚翅有違生態保育嗎?」看著妹妹和姊姊沮喪的臉,爸爸忍不住開口:「別吵啦!我知道高雄有一間魚翅餐廳,賣的魚翅是合法的,放心去吃吧!」

高雄源芳魚翅魚翅美味聞名高雄

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於是我們一家人來到高雄富民路上,只見眼前出現一棟地中海式的華美獨棟別墅,本來還以為爸爸走錯路了,卻見他信心滿滿地說:「到了!進去吧!」我們這才發現,雖然有著西餐廳般華美的外表,但它卻是間不折不扣的中式料理餐廳。爸爸笑說,這間源芳魚翅高雄商圈可是赫赫有名,專門提供許多頂級的魚翅鮑魚料理,因此受到許多商務人士與家庭聚餐的青睞。 

選用合法魚翅,到高雄源芳魚翅享用美味更安心

高雄魚翅餐廳,源芳魚翅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哥哥小聲的向爸爸問起:「為什麽說源芳魚翅魚翅是合法的呢?」爸爸笑說,第一次同事帶他來時,他也很擔心吃魚翅會影響生態保育,但源芳魚翅的業者向他解釋:全球的鯊魚品種超過365種,每一品種都可以取其背鰭做為魚翅料理,且鯊魚的繁殖力極高,絕大部分合法捕撈的鯊魚都是來自海平面一百公尺以內的淺水海域,而高雄源芳魚翅所採用的魚翅來源,都是來自合法並且可以持續品種的廠商與管道,廚師會利用魚翅本身低膽固醇的優點,烹煮出味美新鮮的魚翅料理,因此只要慎選合法、有商譽的魚翅餐廳,那麽偶爾品嚐一次魚翅,也不用心懷太多罪惡感。

沒有味精,只有天然鮮甜味,就在高雄源芳魚翅 

  魚翅上桌後,大家忍不住馬上動起筷子,喝一口高湯,魚翅鮮甜的味道立刻在嘴裡擴散開來,大家的表情就彷彿卡通小當家一樣,背景都開出了花朵。爸爸說這可是源芳魚翅老闆以老母雞、金華火腿與大骨熬煮了48小時、再加入干貝提味的夢幻高湯,吃不到人工味精,只嚐得到天然食材的鮮美與豐富的膠原蛋白。看著媽媽與姐姐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還真要感謝爸爸帶大家來到高雄源芳魚翅,才能放心大口享用美味的魚翅料理囉!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源芳魚翅《高雄魚翅餐廳》

營業時間:AM 11:00~14:30 17:00~21:30(中午時間照常營業)
電話:(07)557-5222
傳真:(07)558-86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0號(高雄旗艦店)
E-mail:tnt5168@kimo.com
網址:http://yuanfang.city-jungl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特色餐廳,包廂餐廳,宴客餐廳,魚翅海鮮料理,高雄餐廳,美食餐飲,高雄美食,高雄旗艦店,高雄餐廳,源芳魚翅餐廳,高雄,高雄明誠商圈,捷運美食餐聽,高雄漢神巨蛋商圈,大魚翅料理,頂上魚翅,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