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3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 啟動大腦高速運作的鑰匙

 

  不少學齡前孩子活潑好動,注意力不集中,對學習缺乏興趣,空間概念不清,不善支配自己的行動;也有些孩子做事三心二意,常常半途而廢,讓家長擔憂不已......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兒童全腦開發課程開跑囉!再不報名就來不及了!

  一般認為,三歲之前正是幼兒全腦開發的黃金時段,要如何引起孩童對學習的興趣,成為家長重要課題。為此,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開設入學前的課程接觸,特地為2~8歲小朋友設計兒童全腦開發課程,一天兩堂(一週三次),鼓勵孩子用手閱讀生活中的點滴,用心體會學習的成就,用身體語言感受與同儕的溝通、互動,讓家中小寶貝提早適應幼稚園的群體生活。
 

幼兒教具無毒、堅固,讓家長好放心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是栽培小樹的地方,能夠豐富孩童的童年探索。學苑內幼兒全腦開發課程涵蓋腦力探索、遊戲探索、創意模組、邏輯數學等課程,透過遊戲互動、幼兒教具積木課程操作,刺激腦部發展,啟動孩子學習動機與情緒,並藉由反覆練習建立自信。

   柏林兒童ABS學苑內的幼兒教具採自歐系原裝進口,國際知名品牌,符合國際標準-安全、堅固、無毒,皆可搭配教案課程進行,發揮玩具最大功能。以積木課程來說,色彩鮮豔的積木,能夠自由組合變換,訓練小朋友的羅輯思考,建構3D立體空間。 要促進孩子的智能發展,幼兒期的遊戲經驗是很重要的,因此對正在快速發展的大腦來說,豐富多元的遊戲及幼兒教具積木課程學習,便是啟動大腦高速運作的鑰匙。

良好習慣有效幫助兒童全腦開發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柏林兒童ABS學苑提醒,針對幼兒生活及學習習慣的問題,幼兒光是養成一個習慣至少要21天的時間。其中包含了左腦7天、右腦7天和全腦7天,所以要持續、不間斷的熟悉和練習同一個動作,孩子才能真正培養一個長久性的習慣。因此,良好的生活及學習習慣可有效幫助幼兒全腦開發。 開發幼兒腦力的要素眾多,針對2-8歲的孩子,要先了解他們的身心發展和學習特徵,再根據每個孩子個別的情況適時去推動,如此一來,兒童全腦開發才能發揮其作用。

  多數的家長都以為「聰明」是天生的,終生無法改變,但事實卻不然,後天的條件也會左右智力的發展。孩子如同鑽石,不磨不亮,只要有足夠的愛和耐心滋潤,並搭配適合幼兒智能發展的遊戲,必定能夠琢磨出璀璨光芒。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柏林兒童ABS學苑, 兒童全腦開發, 幼兒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 幼兒教具, 積木課程, 幼兒遊戲學習, 幼兒發展, 幼兒感覺統合, 全腦開發課程, 邏輯訓練, 學齡前玩具, 兒童潛能開發, 腦力開發, 邏輯數學, 幼兒教材, 學齡前課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_康傑logo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後台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 服務電話:(07)558-2965
服務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 最佳解析度:1024*768 元極音像 網站時代

合作提案 | 友站連結 | 網路開店 | 網頁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