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19

碧海藍天澎湖遊 為身心靈充電

 

  整天坐在辦公桌前的我們,很需要放鬆心情,離開喧鬧的都市,在一望無際的海邊舒展身心。不彷趁著過年連假,邀約朋友一同出遊,選擇有藍天白雲、讓您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澎湖旅遊吧!

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著名東北季風帶你舞出與澎湖間的圓舞曲

  有別於一般國內旅遊,澎湖旅遊是經濟實惠的絕佳選擇,;訂下三天兩夜的團體行程,彷彿回到小學初次校外教學一般,既期待又興奮到睡不著覺!

   一到澎湖,映入眼簾的是藍天白雲、及湛藍色的海平面;就讓平時所有的不愉快,隨著強風吹去;先到澎湖民宿,放下行李,準備展開澎湖旅遊

 

好山、好水、好天氣,澎湖旅遊是回春的最佳秘方

  第一天, 先到澎湖旅遊必玩的景點巡禮,例如:碧海藍天中的大風車『中屯風車』是澎湖有名的地標,彷彿來到荷蘭鄉村。還有印證「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通樑古榕』超過300年的老榕樹,在老榕樹庇蔭下,有種被保護的安心及感動;這片陰涼,竟是出自同一棵樹的枝幹。

 

澎湖旅遊美景盡收,美食美景一應俱全,讓你看盡菊島之美

  第二天, 首先神采飛揚的迎接日出,搭乘快艇往南海出發,先到『桶盤嶼』觀賞世界奇景-六角形柱狀玄武岩,充滿文創氣息的藝術村;再往『虎井』、『望安』、『七美』等地,享受大自然奇蹟,體會刻骨銘心的感動。更別錯過『跨海大橋』,這是澎湖旅遊到此一遊的證據。還有『鯨魚洞』及『二崁古厝』等,都是澎湖旅遊必玩的景觀。雖玩了一整天,卻一點也不疲憊,彷彿回到年輕的自己,期待著第二天的到來。

 

最精采的嚮導!揭開澎湖美麗的面紗

  第三天,離開澎湖民宿,前往澎湖旅遊最刺激的地點:北海;澎湖旅遊絕對不能錯過水上活動!安排『吉貝海上休閒樂園』一票到底的行程,不論刺激的香蕉船、馳騁海上的水上機車,還有拖曳圈、衝浪飛船、旋轉飛碟等,盡情享受海水洗禮,洗去心中所有的塵埃。

 

澎湖旅遊的充電之旅;為生命寫下美妙樂章

  最後半天的旅遊行程,卻還有馬公的古城門『順承門』及『觀音亭』與『天后宮』等,最後才到澎湖旅遊八景之一的「西嶼落霞」,畫下完美句點,準備告別澎湖。雖然只是短暫的三天,卻為自己充足了電力,準備繼續人生的奮鬥。

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相關報導

 

澎湖旅遊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網址: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住宿,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