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9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專業技術保護你的愛巢

 

  表哥去年結婚後,便和表嫂共同買了一間小套房,本以為可以就此過著甜蜜的生活,沒想到接連幾天下了幾場大雨之後,倆人的小套房竟開始出現漏水的問題,房裡的溼氣也重到似乎隨時都會長出小香菇…。
 

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的專家,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眼看著購買沒多久的愛巢就快被漏水與溼氣給侵占,焦急的表哥與表嫂趕緊向我們家求助。今年年初才透過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成功解決壁癌問題、讓家裡煥然一新的我們,當然就立刻介紹他們到高雄EDO易修成求助囉!在高雄服務已有十年以上時間的EDO易修成,專門提供各種浴室整修房屋修繕、壁癌、抓漏等服務,說是萬病都難不倒的住宅醫生,可一點都不為過。
 

EDO易修成抓漏一把罩,讓溼氣無所遁形

  在聽聞表哥和表嫂的問題後,EDO易修成工程馬上就派師傅到府評估屋況及抓漏,看見穿著EDO易修成團隊制服的師傅上門,一個人在家的表嫂內心更感到踏實了!只見師傅在短時間內就迅速找到漏水的源頭,而且在整個房屋修繕過程中,EDO易修成房屋修繕團隊也會依照施工進度照相,記錄整個屋況與房屋修繕進度,讓表哥與表嫂即使忙於工作,也能輕鬆掌握房子的狀況。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有了EDO易修成工程,壁癌、漏水都不怕

   針對表嫂所擔心的壁癌問題,EDO易修成的師傅表示,他們會先找出房屋漏水的源頭,並針對其狀況做好防水工程,只要防止牆壁的縫隙不被水氣侵蝕,自然就能從根本防治壁癌的發生,因此表嫂也不必過於擔心。在經過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抓漏及修繕協助後,表哥與表嫂總算可以高枕無憂,再也不用擔心愛巢受到溼氣與漏水的威脅囉!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