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2

在情字這條路上當您的守護天使 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

  「那會那會走來情字這條路,回過頭才知影,歹走的路途……」潘越雲獨特慵懶的嗓音唱出了現代人在感情這條路上,跌跌撞撞,以致遍體麟傷,痛苦不已的心聲。而感情路上的困擾並不僅限於熟男熟女才有,在時下的紅男綠女身上也可見一斑。

情字路上 紫微八字解疑惑

  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紫微八字專 家夏老師表示,現代人的感情困擾真的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縮小許多,雖然之中還是有熟男熟女來尋求婚姻解決之道,但大多數還是以年輕人面對感情課題,猶疑 不定,來找諮詢的居多;年紀大概在七、八年級左右,當初還以為他們是來問學業或事業的,想不到是在感情路上遇到了麻煩。

  其中,令夏老師印象深刻的是一位78年次的女孩,在網路上看到高雄商圈的報導過來尋求夏老師幫忙解答她情路上的疑惑,那時夏老師用紫微八字排出她在當時的時間點所遇到的對象並不適合她;她才坦誠已未婚懷孕。

   聽完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所述,小編在驚訝之餘,連忙問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後來該如何解決,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表示,在佛教的立場,當然是秉持不殺生為原則;但站在一個長輩關懷晚輩的立場,那位女孩還年輕,還有大好前途要走,擁有的青春年華如果在此處斷送,實在太不值得。不過,我們用紫微八字排命盤幫人解惑,提出建議是盡己之力,貢獻所出而已,真正「下決定」的人還是在當事人,這是身為紫微八字的老師所秉持的原則。
 

紫微八字幫您未雨綢繆 讓您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感嘆地說,現在年輕人如果能在談感情前,先來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用紫微八字排一下命盤,如能拿到對方的生辰八字更好,就可以避免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指出,時下年輕人多數都談「速食愛情」,以致於在感情日漸加深下,若其中一方出了問題,另一方即會痛苦萬分,困在愛情的迷霧裡,找不到方向,走不出來。因此,若能在進入一段感情前,到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紫微八字排命盤,看出自己今年的運勢、婚姻及遇到的對象好或壞,就能未雨綢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捐血可以化解血光之災

  小編在與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訪談過程裡,對於夏老師若看出當事者的紫微八字命盤中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該用什麼措詞向當事者訴說是充滿著好奇。在這方面,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笑稱,其實我們都是鼓勵當事者,不說不好的字眼,以安撫人心,倘若紫微八字命盤中出現不好的事,我們會告訴當事人化解的方法,譬如有些真的不適合結婚的人,我就會建議在婚禮的過程中,不穿白紗、不鋪張浪費,盡量低調完成婚禮就好;有血光之災的人,則會建議常拜拜、洗牙抑或是常捐血……等將大事化小。

  這當中,採用「捐血」的化解法可是不容小覷的喔!例如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曾經有一位客人在某年會犯車關,但因他平常有固定捐血的好習慣,原本會是場嚴重的車禍,到頭來僅是點皮肉傷而已,所以人還是要常捐血,不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還能積德,讓自己更好命!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三月大回饋

  看完小編一連串與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的訪談後,您內心的疑難雜症是否無從找到抒發、解惑的管道呢?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並非以商業化的營利為目的,而是以喜樂助人的心來當各位朋友指點方向,解答迷津的心靈導師。

  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愛護,將建國百年感恩活動「紫微斗數、八字、姓名學」三合一只要$1,000的活動延至101年3月底,心中滿腹疑問想找紫微八字專家夏老師解答的朋友,手腳要快,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歡迎您!

 

 

 

相關報導

 

 

 

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 高雄,紫微八字, 新生兒命名

電話:(07)359-6828
   0973-160-582 (採電話預約制 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38號
網址:http://angel.ezcity.com.tw
E-mail:manchien2002@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專屬天使命理咨詢室,紫微八字,新生兒命名,高雄紫微八字,高雄新生兒命名,專屬天使紫微八字,專屬天使新生兒命名,高雄專屬天使紫微八字,高雄專屬天使新生兒命名,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