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3

高雄網路花店向日葵花坊,幫您送花好放心 

 

老闆臨時出難題,南北送花好心急

  半夜一通電話嚇得原本已經要見到周公的我,立刻從床上跳起,原來是主管打來說有個重要客戶後天生日,要送束花過去慶賀。但不說我們在台北客戶在高雄,縣市不同,而且現在都已經是將近晚上十二點了,要去哪裡找花店訂花,讓這束花準時送達?

   隔天一大早,我立刻去公司附近的花店詢問,但他們都說時間太趕,距離太遠,他們無法做到,在幾乎無計可施的狀況下,我上網尋找有無解決方法。
 

向日葵花坊多年耕耘,創造網路好口碑

  在網路上我搜尋了高雄花店,發現有間向日葵花坊的花束照片看起來漂亮精緻,而且價格也頗合理,但我還是會擔心網路花店的花束和實體會不會有落差,而且這是重要客戶,一點也馬虎不得,於是我又繼續搜尋了有關向日葵花坊的評價,原來在高雄網路花店中,向日葵花坊都有好口碑,送去的花束就和網頁上看起來的一樣漂亮好看,而且只要在送花的前一天中午十二點前訂購,便能準時送達。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我又繼續瀏覽向日葵花坊的相關訊息,發現老闆從小就是在花店長大,所以對於花籃設計有獨到的想法,而且花材的供應商是老闆的家族,所以品質優良不說,價格還比市面上便宜了一到兩成,看到這裡,我對向日葵花坊的信心增加不少,接下來我還看到有網路分享說到,甚至有許多遠自大陸、日本、韓國的網友遇到婚喪喜慶需要送祝賀花籃弔慰花籃祝賀盆栽,也找高雄向日葵花坊幫忙,可見得國外的客戶對向日葵花坊也深具信心,所以我立刻就下了訂單,完成主管交付我送花給客戶的任務。  
 

服務細心花束包裝精心,讓客戶好放心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果然和網路上的好風評一樣,隔天祝賀花束就準時送到客戶手上,而且向日葵花坊設計的祝賀花籃讓客戶覺得相當滿意,還特地打電話來向主管道謝,並且簽了接下來的訂單,而這件事也連帶讓我受到主管的稱讚,沒想到找到一間對的網路花店,竟然發生這麼多的好事,下次如果還有婚喪喜慶需要送祝賀花籃弔慰花籃祝賀盆栽,我一定會再找向日葵花坊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向日葵花坊(花王鮮花店)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電話:(07)392-7020
傳真:(07)390-94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7號
E-mail:sunflower3927020@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unflower-florist.com.twhttp://flowe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台中花店, 高雄市花店, 高雄縣花店, 台北花店, 台南花店, 屏東花店, 新竹花店, 桃園花店, 苗栗花店, 高雄市網路花店, 高雄網路花店, 高雄縣網路花店, 向日葵花坊, 情人節花束, 全省送花, 祝賀花籃, 弔慰花籃, 祝賀花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