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3

嘉誠汽車第三方認證 讓你安心挑選優質中古車-2

 

  表哥去年在職場上升了遷,正想用辛苦一年的年終獎金為自己添購一部新車,但就在某次聚會上,朋友向他建議,買新車不如買二手汽車中古汽車,只要慎選品質良好且具有第三方認證的中古汽車,那麼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買到好品質的代步工具!

 

高雄嘉誠汽車,提供優質中古汽車二手汽車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這番話在表哥耳裡聽來相當心動,畢竟經濟不景氣的現在,可說是「買車容易,養車難。」但對中古汽車二手汽車根本一竅不通的表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這時朋友向他提起,原來朋友自己也想購買中古汽車,在上網查詢過多間車廠後,最後選定了在高雄地區頗具口碑的嘉誠汽車,因此便邀表哥一起到高雄嘉誠汽車看看。
 

選購中古車停看聽,第三方認證品質有保障

  兩人一同到了位於高雄大順二路上的嘉誠中古汽車,只見佔地約300坪的偌大場地裡,展示了至少50部以上的中古汽車嘉誠汽車崔老闆聽聞表哥和朋友的來意後,便直接說明:現在坊間許多車商看中中古汽車這塊市場,也紛紛跳下來販售二手汽車,有些甚至是將自家的長租車「整修」成中古汽車來販賣,雖然標榜著認證保固,但其實並不是每一台車都有通過第三方認證,萬一消費者買到了沒有受保障的中古汽車,一旦車況出了問題,又遇到廠商互踢皮球、各說各話的情況,實在有苦說不出,只能自己花錢買氣受!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認明認證書,嘉誠汽車教你選購優質中古車

  「那麼,該怎麼樣才能確保自己買到的是通過第三方認證的中古汽車呢?」朋友和表哥提出了疑問。嘉誠汽車表示,凡是通過第三方認證的中古車,都會附有一張認證書。「當第三方在認證車輛前,該中古汽車二手汽車必須先通過九大項系統與99小項零件的檢視,確保全部都合乎標準,才會核發認證書。」購買通過第三方認證的中古汽車,萬一車況有了糾紛,第三方認證的公司就可以負全責處理,讓消費者索賠有門。也因為有這樣的認證把關,因此車商在購進中古車時,自然會挑選一手車或公里數少的自用車來販售,消費者才能夠買到真正優質的中古汽車嘉誠汽車秉持著「誠信第一、品質至上、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教導消費者選購真正安全有保障的中古汽車二手汽車,上過這一課的表哥和朋友,也可以放心地在嘉誠汽車挑選有第三方認證的中古車囉!

 

 

相關報導


 

嘉誠汽車有限公司高雄,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電話:( 07 ) 395-1544
傳真:( 07 ) 395-159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50號
網址:http://jcc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嘉誠二手車,嘉誠二手汽車,嘉誠中古車,嘉誠中古汽車,高雄嘉誠二手車,高雄嘉誠二手汽車,高雄嘉誠中古,高雄嘉誠中古汽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