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5

高雄森宇文教 專業居家風水教學DVD 讓您風生水起好運來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小編的堂哥,儲蓄已久,好不容易才存到一筆房屋基金,買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從「無殼蝸牛」晉身為「有巢氏」。原本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但近日卻因屋內的裝潢擺飾令他心煩。

  堂哥說,花了那麼大筆積蓄買到人生的第一間房,當然希望能長住於此,且要是居家風水教學連帶能拉抬他的運勢,助他家業、事業皆能平順、賺大錢那是再好不過了。
 

高雄森宇文教 風水教學DVD 菜鳥也能成為居家風水達人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但是,小編的堂哥擔心找來的風水老師不夠專業,甚怕找到「江湖術士」;而開運風水節目中,所談論的風水觀念又模糊不清,無從深究,無法實作。困擾之餘,在網上搜尋到高雄商圈推薦的高雄森宇風水教學DVD的資料,得知森宇文教特別將30年的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彙整推出一系列風水教學DVD;全套10集,全長463分鐘,並附一本風水教學書籍,讓居家風水的「菜鳥」,也能成為陽宅風水的「達人」!
 

高雄森宇風水教學DVD 全國唯一 新聞局審查合格 專業度值得信任

  森宇文教所出版,一系列的風水教學DVD,是由「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創會長-蘇理事長帶領研究團隊,從籌備、策劃、編輯到拍攝,歷時兩年,才完成陽宅居家風水教學DVD的鉅作。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整套風水教學DVD,用字淺白,除全程以白話文講解外,更斥資千萬,聘請專業模型公司,製作各式精緻、擬真的陽宅模型,來輔助居家風水教學;並結合中國五千年文化,透過專業、理性的分析,將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邏輯科學化、系統化,再教授給對居家風水、陽宅風水有興趣的朋友們!

   正因如此,森宇文教風水教學DVD,不同於坊間的風水講授,也不藉由怪力亂神之語驚嚇消費大眾,以吹噓自我能力;森宇文教推出的陽宅住家風水教學DVD,除有數十年風水經驗的資深居家風水教學大師親自教授,更是目前台灣唯一經新聞局審查合格,出版風水教學DVD的業者。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風水教學DVD的專業度,絕對經得起考驗!
 

高雄森宇文教 讓您居家風水不求人

  還在為居家風水、陽宅風水苦惱嗎?森宇文教推出全套的風水教學DVD,不但結合各大門派、學術精華……等相關風水資料,在華人地區五術界裡也從未有人拍攝如此專業,資料齊全且序列編輯。

  現在,不論您是在台北,還是高雄,皆能透過線上訂購,擁有整套陽宅風水教學DVD,而初學者只要用心觀看森宇文教出版的風水教學DVD,即能從中學到正宗三元地理風水,不必亂花冤枉錢,就能讓您的居家風水規劃,從此不求人!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