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28

 

月子餐外送~現煮現送,媽咪好臉色

 

傳統習俗坐月子,馬虎不得

  產後坐月子、食用月子餐,這個從2000多年前西漢開始的習俗,一直延續至今,是一個產後必經的過程,女性在生產後會消耗大量的體力跟身體機能,因此,需要藉由產後的修復,以及完整營養的月子餐來補回媽咪的精、氣、神。

 

高雄,月子餐,月子餐試吃,月子餐外送宅配

 

坐好月子,一輩子享福

 老一輩的人常說,『月內無作好,呷老就艱苦』,換句話來說,月子坐的好、月子餐的營養攝取足夠,病痛自然少。生產後除了生理上受到極大的變化,女性在心理變化也十分巨大,因此坐好月子就顯得十分重要囉。

 

在家坐月子,月子餐外送一大潮流

  根據調查,現代社會因為忙碌,許多婦女除了選擇坊間坐月子中心,讓專業護理人員從旁協助,更有高達5成選擇在家坐月子。在家坐月子,除了能夠在最熟悉以及處在最舒服的環境坐月子之外,也因為許多新手父母都是小家庭,希望省去長輩或自己烹調月子餐的辛苦,加上月子中心費用動輒十幾萬,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所以,月子餐外送宅配成了一門很夯的服務!

 

高雄,月子餐,月子餐試吃,月子餐外送宅配

 

月子餐另類商機,客製化服務一大亮點

  根據知名平面媒體報導,月子餐外送宅配的業績,從2013年到2014年成長了將近7成,並且逐年成長,成為另類的台灣軟實力,但是月子餐外送宅配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價格及便利性的考量之外,客製化也是民眾最大考量,北部的月子餐外送宅配已經十分成熟,南部月子餐業者也朝北部服務模式邁進,像是高雄知名的月子餐業者,還能夠按照新手媽媽的飲食習慣、身體狀況來調整月子餐內容與口味。

 

月子餐試吃,一日三送好貼心

  近年來,民眾對於食安議題越來越關心,選擇適合的月子餐更是新手爸媽的功課,在這當下,月子餐試吃就顯得十分重要了!產前,可以經由媽媽教室分享、月子餐試吃活動,了解對產婦有助益的月子餐食材,而專家也建議,月子餐應儘量避免重複加熱,其中是蔬菜類更會流失許多營養,因此月子餐外送業者將一日一送轉型成一日三送服務,風雨無阻,而新手媽媽在家就能夠吃到熱騰騰的月子餐,業者也會將餐具回收洗淨、消毒殺菌,甚至配有專屬的月子餐餐具,讓媽媽們多了一份安心及保障。

 

高雄,月子餐,月子餐試吃,月子餐外送宅配

 

在家坐月子,舒服好享受

  能否試吃月子餐,對於要挑選月子餐外送宅配的媽媽們是十分重要的資訊。專家建議,可以多選擇幾家月子餐試吃,並且寫上心得,才能比較出最適合自己的月子餐,讓在家坐月子成為一種另類的享受囉!

 

相關報導

 

高雄月子餐高雄,月子餐,月子餐試吃,月子餐外送宅配


網址:http://yungchi.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月子餐,高雄月子餐,月子餐試吃,高雄月子餐試吃,月子餐料理,坐月子餐外送,高雄月子餐料理,高雄坐月子餐外送,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