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3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塑膠射出塑膠模具一條龍 

  表哥平常就喜歡搞發明玩創意,最近他看準了3C產品的潛力,認為加上創意巧思的3C產品保護殼應該會有廣大商機,一向是行動派的他,立刻就開始找起合作廠商。在高雄找了許多間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廠商卻始終不甚滿意,直到最後找到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才發現高雄也有這麼好的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廠商。
 

一條龍完整服務客戶,減少不必要麻煩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其實高雄塑膠射出的工廠有很多,為什麼獨鍾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呢?」我問表哥,表哥說,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和其他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最大的不同,在於「一條龍」服務模式,從產品發想到出貨,中間每個繁瑣的環節,高雄金億唐都能為客戶做到,例如表哥這次將心中的構想和金億唐股份有限公司討論溝通後,他們便會透過3D繪圖,將客戶的構想具體化,確定之後便開始製作塑膠模具樣品,乃至於塑膠射出成品。

包裝出貨一手包,最完整的服務流程

  將構想化為實際塑膠產品外,就是要有適當的包裝,然後送到需要的人手上,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塑膠產品生產完畢後,提供包裝和出貨服務,讓客戶不需要再額外找其他廠商做包裝,再找貨運公司出貨的麻煩。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一條龍服務流程,從塑膠模具塑膠射出產品,到包裝出貨一手包!

專業後盾,服務第一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畢業自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膜具碩士班的簡總經理,從二十多年前創立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後,便將學理和實務結合,對於塑膠射出塑膠模具有深厚的專業和豐富的經驗,再加上以客為尊的一條龍服務模式,更讓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博得許多客戶的好口碑,所以這次表哥找到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對他們的服務和專業更是讚不絕口,他還說,除了自己以後有需要還會找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幫忙外,也會介紹給其他朋友知道,這麼好的公司,當然要「吃好道相報」囉!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