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5

岡山中華當舖 週轉免求人 危機變商機

 

  說起當鋪,你首先聯想到的是什麼?也許會是腰摜滿纏的肥胖老爺踏門而入,從包裹中取出一件讓滿屋人驚奇的稀世寶物,又可能是舊社會窮苦人家帶著破布棉襖哆哆嗦嗦上門借款?

中華當舖 伸出援手 助父親一臂之力度難關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典當"是中國歷史上最古老的金融行業,可以追溯到 1600多年前,實可謂是歷史悠久,典當行業作為金融行業的一支,從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開始逐步開放,之後發展迅速。特別是近幾年,大大小小的當舖更是如 雨後春筍般出現在街頭巷尾,是非常快捷便利的企業融資、個人資金周轉的理財幫手。

  其實筆者家跟當鋪的淵源也很深,十幾年前家中父親因客戶貨款延期,而開出遠期票據,正為現金不足而煩惱,想拿去借款票貼,銀行卻說:您票面金額太高,沒附發票,票貼額度不夠......用種種理由百般刁難,幸好高雄岡山中華當舖及時伸出援手幫助了父親,解決了困境。

  如今的當舖是融資周轉的好去處,放下貴重的當物來借款,轉眼就能拿到救急甚至救命的現錢,過幾天手頭寬裕了再原價贖回,是頗為便利的一種融資手段,以父親的情況來說,只要有實際的交易單據如發票、應收帳款、請款單等,無論您是個人戶還是公司行號,高雄岡山中華當舖都能提供工商融資、大額借款票貼、營運週轉金、貨物商品借款、支客票借款、貴重物品借款及汽車借款...等多元化選擇,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快速簡單的借款流程,讓您輕輕鬆鬆解決危機。

融資周轉靈活HOLD得住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解說,為何銀行不輕易放款給需要借款、支客票貼的中小企業。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票貼是提供本票或匯票之「貼現」,以預扣利息之方式買入票據 ,但對銀行而言作業成本太高,逐張計算不同票據貼現,對彼此都很麻煩,因此銀行除了承兌匯票外,很少銀行願意辦理墊付國內票款之票貼。可能您問了很多家都不受理,銀行票貼需要開票方的公司信用資料,與你的信用資料,評估你的財務狀況才會給予辦理票貼業務。但銀行在審核方面還是有一定的標準,而且也必需要提前辦理!

   岡山中華當舖提醒大家要選擇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高雄中華當舖努力推動著整個行業向著更好、更貼心的方向前進,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提供您舒適的環境讓您安心借款

 

相關報導

 

中華當舖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電話:(07)623-6799
傳真
:(07)623-6217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61號
網址:http://www.076236799.com.tw/
    http://ch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高雄借款, 高雄票貼,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