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0

高雄阿囉哈電子科技-「智慧人」必備,超大容量三合一移動電源

 

  隨著3C產業的發達與新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現代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是,不論程式、功能如何嶄新多變,最為人詬病的就是手機電池對忙碌上班族、打發時間的通勤族和呼朋引伴的學生而言,「稍縱即逝」的電力,著實讓人無奈。

  因此,高雄阿囉哈電子科技,推出超大容量三合一的移動電源,讓您在奔波之時,閒暇之餘不必再為手機沒電而心浮氣躁。

阿囉哈電子科技 LED燈總匯天地

  高雄阿囉哈LED燈最初以批發與販賣手電筒、螢光棒等產品起家。爾後為因應綠能環保之趨勢,阿囉哈LED燈投入LED光電產品研究。

  此外,阿囉哈電子科技與日常生活、節慶佈置、遊行及造勢活動和運動等相結合,阿囉哈涵蓋各類LED燈相關產品:LED燈條、LED燈跑馬字幕機、LED腳踏車燈、發光玩具、聖誕節LED燈、棒球加油棒等各種新奇且光彩炫目的禮贈品。

超大容量三合一移動電源 充沛電力,「行動」滿格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您是否常因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等3C產品,電池老是容易沒電,導致您無法打發時間、聯絡客戶和查資料等活動?不論您是3C商品的愛用者,抑或為事業、學業在外奔波繁忙的上班族及學生有福囉! 現在,阿囉哈電子科技推出「超大容量鋰電池15000mAh」(三合一)移動電源,適合您用於行動電話、攝影機、數位相機、MP3播放器、個人通訊系統等可以用到5V、9V和12V電源的各種產品。
  R-01 YSD-998移動電源規格如下
  1. 輸入:DC12.6V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2. 輸出:DC12V/6500MAH,DC9V/8500MAH,DC5V/1500MAH
  2. 尺寸:23X73X125(mm)
  2. 外觀:黑色

  歡迎有需要添購LED燈LED腳踏車燈及移動電源等產品的朋友們,至阿囉哈LED燈門市洽詢選購,並誠摯邀請您按讚加入"阿囉哈電子科技"的粉絲團,我們將隨時更新新訊息與您分享!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