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1

高雄Amy Nails 繽紛色彩 指尖展春意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指甲彩繪最早從日本引進,在台灣發展至今短短五、六年變得相當蓬勃發展,坊間無論是彩繪指甲或是手足保養等等提供相關服務或產品的美甲沙龍、個人工作室琳琅滿目,競爭相當激烈。
 

Harmony of Gelish光療凝膠指甲油 勾勒最炫酷的彩繪指甲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走在美甲潮流尖端的高雄Amy Nails美甲,特地引進了日本、歐美正夯的國際知名品牌-光療凝膠指甲油,同時擁有指甲油的輕薄,及光療指甲水晶指甲的光澤彈性,亮度超越一般指甲油,閃閃透亮也可以做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各式造型,很適合工作忙碌、的美眉們。

   一般指甲油,顏色易脫落,Gelish光療凝膠指甲油可長時間維持明亮的光澤,可維持3週左右,還可以有保護指甲作用,不易斷落撕裂,輕薄有彈性,好卸甲,可在家自行輕鬆卸除。來一趟Amy Nails絕對讓您擁有十指璀璨的亮麗指甲。

 

 

2012美甲攻略 瘋靡時尚圈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2012新春來臨,新的一陣美甲旋風強襲而至。Amy Nails跟我們分享今年春季的高雄美甲流行趨勢。

   往日總是由閃粉來點亮早春的指尖,今年則是濃醇的奶油色粉彩,光滑的紫色、粉嫩的淺藍和像嬰兒一般嬌嫩桃紅色來妝點春天的氣息。此外,裸色漆面指甲油也 在 2012春夏頻繁出現。明亮而濃重的指甲油容易讓人印象深刻,金屬質感的指甲油會在2012尤其受到歡迎,其他在視覺上看著有趣的顏色也會隨之流行。

  喜愛在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大做文章的美眉們,千萬要牢記Amy老師提供的資訊,才不會趕不上這一季的美甲流行用色!

 

十幾年的堅持 迸發無限靈感創意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近年來逐漸將重心轉移到美甲教學的Amy老師,底下培育了四位專業美甲師,每位美甲師在彩繪指甲手足保養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等在不同領域上都有獨到之處。在Amy Nails,您不用擔心會被高單價的套裝課程嚇到,每位進門的客人,Amy老師都會針對客人需求不同來推薦適合的美甲老師來幫您做造型。

  像是有位咖啡店老闆娘是Amy Nails的固定客人,這位在每個月固定出現的客人,最特別的地方是她對彩繪指甲的唯一堅持,就是一定要白色。有時候最簡單,反而困難度愈高,所以Amy老師每次都會運用巧思在水晶貼片上面做變化,像是珍珠或是立體雕花,每次的變化都不同,讓老闆娘滿意得不得了,這一做就是做了十幾年的水晶指甲

  位於高雄三多商圈巷弄內,拒絕商業化的Amy Nails,相信「美是一種態度,必須結合實用,運用在生活中」!只要能夠讓顧客露出滿意的笑容,就是對Amy Nails最大的讚美。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