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2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守護您的居家安全-2

  時常聽到新聞報導瓦斯外洩引發的中毒事件,或是大地震引發的瓦斯氣爆事件,這些都再再都提醒我們:居住在台灣,瓦斯安全是我們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因此,如何做好瓦斯安全,就是每一位台灣居民的重要課題!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瓦斯安全有一套

  瓦斯防震器每到地震來臨,大家四處竄尋求安全庇護時,往往不及分神再去注意到瓦斯安全;而這時,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就是替您省心省時的好幫手!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防震裝置,能在偵測到過度震動搖晃時,自動截斷瓦斯,讓大地震發生的瞬間,就能立即停止瓦斯供應,讓您從此不必再擔心地震時的居家安全。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使用瓦斯沒煩惱

  每年冬天,免不了就是要一群人擠在一起吃火鍋,不僅能溫暖你的人,更能溫暖你的心。然而,為了維持室內溫度,大家時常會緊閉門窗,使得內外空氣不流通。這時,若是瓦斯外洩,則後果不堪設想!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設有分段式超流截斷裝置,裝置一旦偵測到過度的瓦斯流量,就會截斷瓦斯供應,讓您在冬天能一邊溫暖享受好吃的火鍋,又不再有瓦斯外洩的安全疑慮。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專利認證最放心

  瓦斯防震器市面上瓦斯防震器百百種,品質不一、價格也不一,您能確定您使用的是真正有效的瓦斯防震器嗎?沒有經過專利認證的產品,您能用得安心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其中包括:防爆裝置、微調裝置、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裝置及瓦斯壓力調節裝置,不僅擁有台灣、中國、美國等地之專利認證,實際測試結果下,也絕對是真正安全可靠。您還找不到最佳的瓦斯安全守護者嗎?快選擇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吧!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