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6

高雄熊本屋菓子工房 草莓大福湊熱鬧-4

 
高雄,草莓大福,禮盒草莓大福 節慶拜訪的伴手禮盒新選擇

  相傳以前的人生活困苦,節日時要送親友伴手禮,並不是在路上隨便買,而是在家裡省吃儉用或累積攢存的東西,出遠門前,您的伴手禮、禮盒備好了嗎?
草莓大福:草莓加麻糬 舞出新風味

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身為消費高手的您,可以到高雄的熊本屋菓子工房,選擇招牌草莓大福當作您的伴手禮盒,圓圓胖胖的外型,象徵福氣滿滿的草莓大福禮盒通常會受到家中長者的歡迎:因為年紀大的長輩,牙口較不好,都偏愛這類純手工、皮薄卻不失韌性的白嫩麻糬;裡面再放上泛著粉紅色澤,飽水多汁,顆顆紅潤發亮、散發著自然氣息的本土草莓,吃起來酸香綿甜好入口。

  而餡料更是和菓子的生命!熊本屋菓子工房的草莓大福,從外皮到內餡都是耗費多層工處理的,特選萬丹紅豆,紅豆內餡,依照「一半紅豆、一半紅豆沙」的特殊比例調配,均勻包在白皙的麻糬皮內,所以您可以看到顆顆分明完整的紅豆,但吃起來口感卻相當鬆軟綿密,跟一般外面吃到的紅豆內餡口味大大不同。
草莓大福、禮盒多種口味搭配組合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熊本屋日式草莓大福禮盒有多種口味組合,除了紅豆之外,也有綠豆、抹茶、黑芝麻、艾草,變化豐富可以任意搭配唷!不管是紅豆加綠豆或是紅豆加綠豆加黑芝麻都可以任君挑選,只是要記得手工現做的草莓大福,買回家後要盡早食用完畢,歡迎大家一起來團購,有全省宅配服務,快來選份好禮,體貼家人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熊本屋菓子工房坊《高雄,草莓大福,禮盒》

電話:( 07 )370-2555
傳真:( 07 )370-9106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379號
網址:http://www.kumamoto.com.tw/
   http://kumamoto.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草莓大福,禮盒,熊本屋草莓大福,熊本屋禮盒,高雄熊本屋草莓大福,高雄熊本屋禮盒,高雄草莓大福,高雄禮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