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7

高紅電動車電動自行車 跨越時代的新選擇

 

怠速取締 電動車免罰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不知您是否有注意到,今年為使民眾養成停車後立即熄火之習慣,避免車輛長時間怠速造成空氣污染,對怠速逾時三分鐘的機、汽車開罰。不過環保署表示,由於取締法源是「空污法」,所以電動車輛被排除在外。為此,許多只騎短程距離的婆婆媽媽,開始考慮將代步工具改為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車款。

 

電動車 時尚輕巧零汙染 隨心所欲趴趴走

  現在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講究環保零汙染,外型時尚輕巧,看起來跟一般機車沒兩樣,操作方便安全,很適合菜籃族及銀髮族的長輩做使用。

  至於消費者對電動機車最關心的「電動車充電」的方便性,南臺灣專精於電動自行車的業者-高紅企業表示,目前市面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電池有車充式及抽取式兩款,如果住在公寓或大樓建築,充電不方便,建議購買電池可拆卸式的電動車,只要睡前記得充電,隔天使用的電量足夠一整天在市區內短程移動,不用擔心會沒電。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小台電動機車,充飽電量的續行力可跑30公里遠,至於大台的電動機車,行駛距離可長達50公里。外出買菜、接送小孩、上班族通勤的交通工具都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行走。每台高紅電動機車都有唯一的車架號碼和合格認證標章,並贈送市價$2,000的遙控防盜器配備,停車時只要啟動防盜器,未解除前牽動,不但會發出警報聲,後輪還會鎖死,嚇阻不法人士。

 

到府試車、維修 服務不打烊

  為體恤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不管是電動機車還是電動代步車台中高雄高紅電動車有送車到府的服務,將購車需求、價位、車款告知給店內人員,他們會送二、三款的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到府上,讓您試乘選購。 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操作步驟簡單、易學。對老人家耐心十足的高紅電動自行車,曾花上三個小時,反覆教導老先生如何駕駛電動代步車,甚而跟在一旁陪老伯伯上路試騎,直到老伯伯學會駕駛電動代步車,才放心離開,讓老先生很感動!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是未來運輸載具中的明日之星,如今全球環保意識逐漸抬頭,石油危機導致再生能源備受關切,我們相信零汙染適合再生能源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愈來愈受到歡迎,取代耗油的傳統機車,成為新時代的選擇。致力於電動自行車改良製造的高紅企業,在台中高雄皆有設置服務據點,歡迎民眾前往洽詢選購喔。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