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7

高雄康賀防火建材 杜絕噪音好幫手

  民眾常因購買預售屋,等到入住後才發現噪音問題嚴重,難以入眠,和建商引發糾紛的例子時有所聞。

火車噪音無法擋 康賀專家來解決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高雄一位邱先生,因工作因素考量,買大樓預售屋,原本歡歡喜喜的入住,卻發現原來住家離鐵道非常近,半夜都會被火車經過,轟轟隆作響聲所驚醒,在長期失眠引發焦慮的狀況下,請高雄知名的康賀室內裝修專家來處理邱先生的難題。

   經過現場實地勘查,高雄康賀與屋主進行討論之後,考量到全新的房子,如果重新室內裝修,大興土木拆掉裝潢實在可惜,所以決定多設一道消音牆,阻隔噪音。在康賀的幫助之下,邱先生終於能夠好好睡上一覺了。

買屋、購屋前 室內裝修建材要注意

  工作忙碌的現代人,辛苦一天之後,回到家中就是想好好休息。高雄康賀提醒,許多消費者購買房子前,對室內裝修就只要求美觀、時尚,很少考慮到防火建材及隔音效果,事後才又多花錢,請專家來處理。

  民眾其實如果擔心居住隔音問題,最好在預售屋的購屋契約中,將防火建材、隔間牆材質規定清楚。如果你買的是成屋,可以把房門關起來,一人在門外說話,另一人在屋內聽,就能知道隔音效果好壞。

  高雄康賀防火建材可以將所有因隔間設計不良造成的噪音問題、及室內防火建材,有效一次解決,康賀絕對會是居家生活的好幫手,還給您一個安靜的幸福空間。

 

塑鋼板塑膠板 工廠直營有保障 達人一致推薦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如果您正好是想將浴室、廚房大改造的朋友,想要了解各項室內裝修材質、塑鋼板塑膠板防潮防霉的特性,相信康賀防火建材可以給您最好的解答。

  高雄康賀防火建材,在高雄地區少數提供工廠直營室內裝修材料、塑膠板塑鋼板的廠商,可以省去中間經過經銷商而可能增加的成本價格,其塑膠板塑鋼板強度及硬度都有品質保證,讓您的房屋經過裝修後,煥然一新!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塑膠板,塑鋼板,高雄塑膠板,高雄塑鋼板,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