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7

高雄大榮幼兒園-幼兒英語歌唱暨說故事比賽 「金」豔全場

 

大榮寶寶 允「文」允「舞」 Super Stars

  「2012高雄市扶輪盃幼兒英語歌唱律動暨英語說故事比賽」,3/10 由大榮幼兒園老師領軍,15位小朋友組隊參加幼兒英語律動比賽,可圈可點的表現,榮獲「金質獎」最高榮耀之肯定,並獲頒獎盃、獎狀及慶賀紅布條。除此之外,大榮幼兒園更有兩位小朋友參加幼兒英語說故事比賽,流暢的口說英語與膽識過人的台風表現,獲得評審老師青睞,同樣榮獲金質獎之殊榮。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的林園長與有榮焉地說,大榮幼兒園的「全美語班」,專業外籍老師「全天候」在班,全程投入幼兒英語教學;從日常儲備英語「即戰力」,從容迎接任何挑戰,在各項比賽中獲得佳績且小朋友大班畢業均能通過劍橋幼兒英語「STARTERS級」檢定。

  同時,大榮幼兒園亦與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合作,舉辦「台灣全球法語週電影日活動」,法語兒童電影的播放和影後分享會活動,讓孩子認識不同外國文化,增廣見聞,培養多元國際觀的大榮寶寶!

 

高雄大榮幼兒園 創意巧手來下廚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的林園長談到,大榮幼兒園的教育理念,是以促進幼兒健全發展的全人教育來教導幼兒,並讓他們有足夠時間全然地體驗,進而培育生理和情緒健康的幸福快樂孩童。

  因此,高雄鼓山區大榮幼兒園與 其他園所不同的地方在於,為提升幼兒擁有獨立自主且自律的生活技能。例如料理DIY課程,過程中透過老師說明指導,引導小朋友們自己動手做料理,並從中學 習食物相關知識和體會家人做菜之辛苦;更重要的是學習靠自己雙手完成一件事物的感動與過程之體驗,對小朋友來說,是極為可貴的生活體驗。此外,大榮幼兒園將餐廳規劃成自助式動線、設計生活常規訓練課程等,無不為提升小朋友生活體驗與競爭力而盡心規劃。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餐廳自助式動線設計

大榮小天使」幼兒學習的好榜樣

  高雄鼓山區大榮幼兒園亦重視孩子們品德方面的學習。於此,大榮幼兒園設立「大榮小天使」活動,兩週票選一次整潔小天使、禮貌小天使;經由各方票選出來的小天使,早上會於大門口接待,讓每位來幼兒園上學的小朋友們向小天使看齊,自省且端正己身。擔任小天使的孩子得到肯定,更會繼續努力表現喔!

 

高雄大榮幼兒園 潛能寶盒發掘小小貝多芬

  另外,高雄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為培養孩子學習興趣,增設腦力開發寶盒教學,700盒腦力開發寶盒,提供孩子多元化智能學習,發展潛能,培養興趣。並加強體能訓練,每週安排專業體能老師指導;外聘各類專業音樂老師,如太鼓、口風琴、直笛、竹鼓等,培養音樂、韻律創作及鑑賞能力。大榮幼兒園的園長表示,這些美學藝術、音樂律動的創作課程通通都是免費的喔!同時,高雄大榮幼兒園在學期末,也會將寶貝們在園所的學習活動、戶外教學、體能活動等影音照片,編輯燒錄成光碟讓家長們留作紀念。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你們還在苦尋不著小寶貝就讀的幼兒園嗎?高雄大榮幼兒園貼心學習環境設計及免費音樂美學培養課程,是您能放心託付又節省荷包的第一選擇!

 



 

相關報導



 

大榮幼稚園 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托兒所

電話:(07)533-6746 、(07)533-6750
傳真:(07)533-674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267號
E-mail:dah15@cc.dystcs.kh.edu.tw
網址:http://www.dystcs.kh.edu.tw/kid/enter_1.html
http://dykid.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鼓山,大榮幼兒園,大榮幼稚園,大榮托兒所,高雄大榮幼兒園,高雄大榮幼稚園,高雄大榮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鼓山幼兒園,鼓山幼稚園,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大榮幼兒園,高雄鼓山大榮幼稚園,高雄鼓山大榮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