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8

南屋瓦斯防震器 讓生活兼顧便利與安全


 

  上禮拜叔叔家發生了瓦斯外洩的意外,大家聽到後都十分緊張,紛紛擔心叔叔家裡有沒有遭到什麼損害,但只見叔叔帶著得意的笑容說,因為他們家裡安裝了瓦斯防震器,所以這次的瓦斯外洩對家裡完全沒有造成安全上的威脅。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讓使用瓦斯更安全

  什麼是瓦斯防震器?很多人都害怕瓦斯外洩、瓦斯氣爆、火災等事件發生,卻不知道若安裝瓦斯防震器,能降低很多意外發生。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關於瓦斯外洩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或是更可怕的瓦斯氣爆案件,都讓人感受防範瓦斯災害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高雄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是一項守護居家瓦斯安全的利器。
 

兩大專利三國證書,當然選南屋瓦斯防震器瓦斯防震器

  為什麼選擇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因為高雄南屋企業社具有美、中、台三國的專利證書,其瓦斯防震器具有兩大專利:「分段式超流切斷」與「防震」。所謂的分段式超流切斷,是指當瓦斯管線脫落或是毀損,瓦斯防震器上的測漏表指針就會轉動,就算是微量的瓦斯漏氣,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會立即切斷瓦斯供應,不讓瓦斯有任何外洩的機會,危害住家安全。
 

防震檢測一把罩,南屋瓦斯防震器全面保障居家安全

瓦斯防震器  防震功能在地震頻繁的台灣來說,更是具安全性的設計。當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偵測到過度的震動搖晃時,便會立刻截斷瓦斯,將可能造成的損傷減到最小。擁有最新技術的南屋瓦斯防震器,設有多項安全設計,防爆、微調、平衡孔迴路、超流切斷、瓦斯壓力調節等裝置,經實驗檢測,在瓦斯管上戳洞,當瓦斯外洩,高雄南屋瓦斯防震器會切斷瓦斯供應,瓦斯爐就無法點燃!

  瓦斯是居家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但做好預防措施,才能確保生活便利性與安全保障,藉著安裝瓦斯防震器、讓自己的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