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8

上品鋁門窗-「上」等質材,「品」味生活「鋁」創口碑,「業」績長紅

 

  為了家中寶貝的安全,小編推薦您一家,不僅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界頗具盛名外,高雄商圈的網路搜尋亦具高評價,兼顧美觀與安全的高雄上品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專利研發,「OK」安裝 讓您安靜、安心更安全

  上品鋁門窗為專業鋁門窗製造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誠信、負責」的經營方針為客戶服務,專精鋁門窗的製作安裝工程,以及致力於品質與實用性之研發。

  上品鋁門窗專利研發的「OK隔音斷水氣密窗系列」,不但通過CNS風雨試驗最高等級的測試(抗風壓強度360kgf/m2,氣密性2等級以內,水密性50 kgf/m2),更在成功大學音響實驗室做隔音測試,聲音透過損失測定評估為STC= 34,讓鋁門窗的品質更有保障。其服務項目包括:OK隔音氣密斷水窗系列、格子氣密窗、安全窗、花台、花棚架、百葉窗、推射窗、採光罩、遮陽棚、遮雨棚、淋浴拉門、鋁合金快速捲門及防盜鋁門窗等製作安裝;不僅如此,上品鋁門窗亦有折疊紗窗、日式無軌道折疊紗門、溫室花房等安裝服務,尤其對於落雨無聲的玻璃屋之施工經驗更是豐富。此外,上品鋁門窗也可依客戶需求,現場設計安裝,目的在期盼您有安靜、安心和安全的優質生活。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上市公司、精品旅店的讚賞肯定

  談到上品鋁門窗的工程實績,上品鋁門窗的林老闆引以為傲表示:高雄愛河戀酒店、高雄文賓飯店、上市公司林園和益化工及近日掛牌上市的墾丁夏都飯店,皆因上品鋁門窗的傳訟千里的好口碑與鋁門窗製作安裝的實力,請上品鋁門窗幫忙設計、安裝鋁門窗工程。

  其中,墾丁夏都飯店的鋁門窗工程,雅緻的拱型設計除需精密測量外,為承受、抵擋恆春墾丁的落山風,海邊毫無阻擋的颱風;同時又要兼顧經費上的『經濟』,材質就需特別組合才行;鋁門窗業界中,只有上品鋁門窗能承擔如此重任!

 

原木求「鋁」 圓夢山居

  除此之外,上品鋁門窗的林老闆眉飛色舞地表示,自從搭配高雄商圈網路行銷後,上品鋁門窗的客源遍及南台灣外,許多新客戶均是透過網路搜尋,到高雄上品鋁門窗幫忙施做鋁門窗

  比方說,這陣子有對夫婦從台東太麻里搭車至高雄,請上品鋁門窗幫忙設計、製作鋁門窗上品鋁門窗的林老闆一問之下,此對夫婦原在印尼作原木事業,爾今想退休於台東太麻里享受悠閒的山林生活,因而請在台北當設計師的兒子幫忙設計原木屋的圖稿。但圖稿完成後,在台東當地卻苦無價格實在又擁好品質的鋁門窗業者,委請對建材質料有研究的設計師兒子上網搜尋,繼而找到高雄上品鋁門窗。而上品鋁門窗也依原木屋的圖稿及客戶要求,設計製作且運送至台東太麻里,實行原木屋的鋁門窗安裝工程。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鋁門窗的好口碑和製作安裝實力,不但幫老夫婦圓了山居生活的夢,經由網路行銷的推波助瀾,也使上品鋁門窗在業界獨占鰲頭,是您在選擇鋁門窗安裝時的完美選擇!




 

相關報導



 

上品鋁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鋁門窗,屏東鋁門窗

電話:(07)731-2819
傳真:(07)732-193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仁美村水管路2-80號
網址:http://www.window-door.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鋁門窗, 上品鋁門窗, 高雄鋁門窗, OK隔音氣密斷水窗, 鋁門窗製造公司, 氣密窗, 隔音窗, 氣密門, 落地窗, 玻璃門, 落地門, 隔音門, 鍛造門, 防盜門, 不銹鋼門, 隱形紗窗, 防盜安全窗, 鋁門窗產品系列,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