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8

租賃三菱堆高機 最划算 -2

 

  三菱堆高機將世界級優良的造車技術運用於堆高機,製造生產的柴油及Nichiyu(NYK)電動堆高機系列,具有實用、安全、舒適、易保養的特性,雙雙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企業選擇三菱堆高機,使工作人員更輕鬆、更有效率的搬運物品,實際上就是增加公司的產值,創造更高的營收利潤。除了提供全新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三菱堆高機建議企業租賃堆高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堆高機租賃方案 對抗不景氣的衝擊

  三菱堆高機有感於許多企業主面對全球性經濟不景氣,需要更多活絡的資金週轉,體貼地推出堆高機租賃的服務,一次為客戶解決金錢與擴充服務的困擾。高雄商圈特別採訪到南部一家上櫃公司主管現身說法,運用租賃堆高機的好處。

 

租賃堆高機避免冗長費時的資本支出決策過程

  當初在擴充產能、去除瓶頸、提高效率的時候,打算添購堆高機,受限於預算冗長費時的資本支出決策過程而傷透腦筋 ?後來採用三菱堆高機租賃的服務,立即使用設備,把握了稍縱即逝的商機。
 

平均化定額租金繳納方式租賃堆高機設備並不影響投資報酬率

  採用資產負債表外融資的營業租賃堆高機方式,其平均化定額租金繳納方式 ,可以使您的資產報酬率、投資報酬率等財務指標,在您的控制範圍內。

 

租賃堆高機現金週轉靈活

  融資性租貸堆高機,可以配合您的預算和現金流量,訂出各租賃條件,租賃期間可由一年到三年。配合客戶不同的需求並積極的提出解決方案。

貼心服務精神 2至6小時內專人即會到場處理

  三菱堆高機服務迅速,只要您的堆高機出現任何故障的情形,在2至6小時內專人即會到場處理,假日亦可提供服務。若是購置的堆高機數量龐大,三菱堆高機更可以派遣技師駐場維修服務。並且不只在大高雄地區有此類服務,在嘉義、台南、屏東地區皆可。配備多台堆高機服務車,由於機動性高,無論何時何地的堆高機發生問題,皆可及時趕到為顧客服務。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