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9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醫學中心醫療規格 寵愛照護您的家人-3

 

  人與動物間的濃密感情,時有所聞,不論是報章媒體的報導,抑或是電影、戲劇,以此為素材,所改編之故事,常會觸動情感,令人鼻酸賺人熱淚。拿日本家喻戶曉-「忠犬八公」的故事來說,八公與主人間難以割捨的深厚情感,實為人津津樂道之佳話。

  因此,動物醫院的成立,即扮演人和動物間,溫柔敦厚「親情」能持續而綿長之幕後「醫手」。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人性化醫療規格 完善保護您的「家人」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創 立於2006年,以「加強動物保護,關注動物福祉」為信念,服務擁有犬貓及非犬貓類伴侶動物【ex.兔子、嚙齒類、鳥類、爬蟲類、貂、刺蝟】的飼主們,並 細心照料您親密的「家人」。其服務項目分類細微,舉凡一般內科、外科、皮膚科……到營養學、口腔保健、老年醫學、臨床腫瘤等,甚有中西獸醫整合醫學與非犬 貓伴侶動物醫學。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專業醫療團隊搭配最新醫療設備,您絕對能放心將「家人」託付給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治療照護。

  擅於臨床腫瘤與外科手術的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從細心評估、手術中到術後照護,三階段;亞幸動物醫院與其他動物醫院,最大不同點在於:術前「預約並先檢驗評估」;術中「重止痛」;術後「勤照護」。安全「三部曲」,不但能預防、治療,還能盡快地康復,讓您不必再為「家人」之疾,食不下嚥,睡不入眠,時時擔憂,這也是小編為何會推薦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緣故。

 

術前「預約制」 精密儀器先把關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說,所有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動手術的動物們,除非急診;否則飼主得先「預約」,接著再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用以精密儀器,進行檢驗(血液寄生蟲檢查、凝血功能、肝腎功能和有無貧血等)。待檢驗完畢,經由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醫師,仔細評估完成,確定能進行手術後,才行開始。

  術前手續如此繁複的主因在於,不是每隻動物都適合動手術,牠可能會有貧血或是凝血功能異常與其他潛在的因子,諸如此類造成手術高風險的因素,皆要一一檢驗清楚才行。此外,有些未發現,被忽略的病因,也能經由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檢驗,完整查驗,對症下藥。

  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舉例:有位大姐帶著她狗寶貝來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著急皮膚病治療皆無起色,聽朋友說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有既完善又精密的儀器,希望能查驗出病因究竟為何。周醫師接續說,亞幸動物醫院以賀爾蒙分析儀檢驗出,大姐的狗寶貝是因腦下垂體異常,導致內源性可體松過多,形成庫氏症候群(Cushing's disease)。其肚子腫脹、皮膚變薄、脫毛等症狀,易被誤為過敏或濕疹。爾後抑制可體松形成,即能痊癒。
 

術中「重止痛」 降低麻醉劑量更安全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手術過程中,與別間動物醫院的相異點在:慢慢增強止痛效果,而非待到動物疼痛時,再作止痛動作。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談到,動物作「絕育」手術時的劇痛,若能在術中,加強止痛,即可降低麻醉劑量,會使危險性降低許多。此外,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補充,亞幸動物醫院的手術過程絕對比其他動物醫院,還要謹慎、安全;規格等同人類。開刀房裡一定有「主刀」、「副手」、「麻醉」三位醫師分別執掌,並非只有一位醫師包辦全場,所以可以放心將您的「寶貝」交給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術後「勤照護」 調理復健不可少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談到,術後的照護,亞幸動物醫院也不馬虎,除施以止痛,使動物能盡快康復外,針對情況所做的後續照護、調理,高雄亞幸動物醫院也做得無微不至!

  比方說,動物手術完成後,怕其舔傷口,即讓牠戴上「伊莉莎白」頸圈;老年臘腸因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致後半身癱瘓,無知覺,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柯醫師於術後則用中藥調理;另外兔子的歪頭症狀也施以針灸,加強復健……等。中西獸醫整合醫學的運用,使得術後調理、照護、復建皆無煩惱!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 加強動物保護 關注動物福祉

  最後,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長期關注動物福祉,因而有老年動物的看護、非犬貓類的伴侶動物看診服務等。亞幸動物醫院秉持「動物皆命」的原則,延攬中西獸醫與伴侶動物專業醫師(白醫師、張醫師、柯醫師)加入醫療團隊,為犬貓及非犬貓類等伴侶動物,提升醫療品質,擁有舒適生活!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