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9

益發工程防火隔間輕鋼架,讓居住品質與安全並重
 

  住了十幾年的老房子打算重新裝潢,包含防火隔間天花板等都要重新設置,在三十幾年經驗的高雄益發工程,老經驗的師傅和細心的施工,省下住家裝修的麻煩!

防火又環保,輕鋼架裝修正夯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一般輕鋼架天花板都用在辦公室或公司診所,現在已有許多人在住家裡面使用輕鋼架建材,而且不只是搭天花板輕鋼架也能拿來隔間。高雄益發工程的師父說,和其他材質比起來,輕鋼架不但工期短且材質輕,防火效果佳,是很好的建材。就拿牆面來說,輕鋼架比磚牆施工期短且環保,當火災時,輕鋼架不容易因高溫而產生倒塌,所以輕鋼架的裝修越來越流行,尤其是污染低、隔音好的輕鋼架天花板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採用防火隔間,降低意外發生機率

  家裡裝潢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將室內空間重新規劃,使用防火建材,裝設防火隔間高雄益發工程說明,所謂防火隔間的材料是指具防火性能的施工或裝潢材料,當不慎引起火災時,利用防火建材的難燃性或不可燃,將火勢與濃煙控制在區域範圍,防火隔間能延緩火災蔓延,減少釀成大禍的機率,及提高逃生機率。將家裡換成防火隔間,就是希望能將意外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讓全家人都有安全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 

防火建材時尚美觀,有了面子更有裡子

  高雄益發工程提供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裝設服務,美觀時尚的外表下,是能夠守護一家安全的防火建材,心裡踏實,住起來也更舒適了!且低碳環保的綠建材,創造一個安全、穩定、舒適的居家環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