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25

隔熱紙真的隔熱嗎?教您如何辨識隔熱紙效果

 

  隔熱紙並不是貼上去就可以,更重要的是隔熱效果、及材質安全。如何診斷自己的隔熱紙,適時施工更換,便成為駕駛人的重要功課。由於高雄隔熱紙,屬於反射型隔熱紙,運用反射光線的原理隔熱,因此壽命較吸熱型隔熱紙更長。

 

高雄,汽車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

 

 

吸熱型隔熱紙,壽命普遍不如反射型隔熱紙

  市面上的隔熱紙,隔熱原理大致分為吸熱型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兩種。一般贈送的隔熱紙,大都是價位較低的吸熱型隔熱紙。因為吸熱型隔熱紙,是利用染劑來吸收熱量,因此隔熱壽命較為短暫,大約一年左右;吸熱型隔熱紙隔熱效果便逐漸衰退,大約二、三年就會開始變質。

 

汽車隔熱紙變質,將造成乘客健康、與安全的顧慮

  汽車隔熱紙的隔熱效果如果退化,產生變質現象;除了不再能隔熱外,外觀也會產生明顯變化;例如顏色退化變淡、透視度變差、產生氣泡或隆起現象;以及龜裂、甚至剝落等問題叢生。進而影響駕駛者視線,成為道路安全的威脅。

   嚴重的甚至氣味也會變化,變質的汽車隔熱紙將產生塑膠味,伴隨有毒物質的產生,若長期吸入恐造成呼吸道受損,甚至還有致癌的危機。

 

節能減碳、省油耗,善用隔熱紙,快速發揮冷房效果

  在能源危機緊迫的現代,油、電雙漲已經成為民生最大問題。

   但您知道嗎?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估算,每加侖汽油,將排放8.8公斤二氧化碳!因此,只要能減少油耗量,就能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僅環保、而且更省荷包!但是,炎炎夏日該如何減低油耗?答案就是,使用反射型隔熱紙快速達到冷房效果。

 

高雄,汽車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

 

 

廉價隔熱紙,品質堪慮,更傷荷包

  開車的人都有經驗,愛車在大太陽曝曬一段時間後,形成的高溫,實在讓人難以忍受。為了迅速降溫,勢必提高車內空調負荷;這意味著油耗量增加。

  好的反射型汽車隔熱紙能有效隔除紅外線,車廂溫度自然降低,空調亦不需要大量使用,就能擁有舒適、宜人的冷房效果。

   廉價的汽車隔熱紙,究竟有多少隔熱效果,實在不得而知;結果卻讓我們花更多錢,依然沒有改善生活品質!就以隔熱紙為例,使用劣質汽車隔熱紙,不僅無助於降低冷氣需要的油耗、更可能需要經常更換,實在得不償失。

 

 

通過實驗顯示,反射型隔熱紙擁有絕佳隔熱效果!

 

 

 

相關報導

 

 

汽車隔熱紙 高雄,汽車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 》


網址:http://v-kool.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反射型隔熱紙,汽車隔熱紙,高雄隔熱紙,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