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3

高雄速八國際:MIT品質保證,合格檢驗 讓您「食」有所聞

 

速八國際(原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氣溫持續上揚,夏日熱浪即將來襲,到時來杯冰茶飲或冰咖啡透心涼是一定要的!但是小編看到新聞媒體報導,已平息一陣子的塑化劑風暴,近來又有六項食品原料,塑化劑檢出超標百倍。

  很多茶飲業者,開始重視食品原料來源及安全性!小編推薦南台灣市佔率最大,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等產品,皆通過國家檢驗的高雄速八國際,幫您品質把關,好安心!
 

 

食品原料千百款 如何選擇才心安

  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等產品千百種,業者要如何選擇才安全呢?南台灣市佔率最大,享譽高雄食品原料界的速八國際告訴您。 速八國際(原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在高雄成立逾20幾年的食品原料公司-速八國際食品,以優質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及生產技術,榮獲消費者協會金鑽獎、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等獎項。

  不僅如此,速八國際所供應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和厚片抹醬等原物料,均通過國家檢驗,並將檢驗報告公佈於速八食品官網上,一目了然,品質安全看得見! 
  

高雄速八國際 南台灣最大食品原料王國

  速八國際食品由配置調酒、糖漿起家,主要服務項目為:各式飲品、冰品所需原料;茶飲原料咖啡豆系列、果凍系列和厚片抹醬系列等食品原料提供。

  此外,速八國際亦提供飲品製作的器材系列;產品調味所需的特調糖漿系列、奶精系列、調味粉系列等,種類繁多,深受好評。

  速八食品秉持「創新、服務、品質」為經營理念,自行研發逾百種商品,其中包括深受愛美女性顧客喜愛的桂圓紅棗茶、香醇濃厚的芋頭奶粉,還有更多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等主打商品,「速八國際」開創南台灣最大的食品原料王國。

 

速八國際食品 輔導創業,創意研發 幫您對抗不景氣速八國際(原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社會瀰漫一股不景氣的氣氛下,想自己創業又不知道從何做起,抑或是開店許久,生意始終無法更上層樓,正苦無具競爭性新產品的朋友有福囉!

  速八國際食品以豐富的飲品專業知識,給您安心可靠的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原料外,教授您最專業的開店技巧、生產技術指導,並提供客戶研發諮詢、專業代工和飲品設計等服務。

  速八食品讓您的產品不但富含創意,且成為能快速讓消費大眾所喜愛,兼具美味與創新的飲品,幫您對抗不景氣!

 

 

相關報導

 

 

速八國際(亨氏食品)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電話:( 07 ) 976-5858
傳真:( 07 ) 323-14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遼寧二街269號
網址:http://www.subar.com.tw
E-mail:heinz_wl@subar.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速八國際,高雄,亨氏食品原料,高雄速八國際,高雄食品原料,高雄茶飲原料,高雄咖啡,食品原料,茶飲原料,咖啡,速八食品原料,速八茶飲原料,速八咖啡,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