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0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有個美麗約定 我要健康一輩子

 

瑜珈 啟動身體柔軟的脈動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回想起第一次做瑜珈時,身體因為不習慣延伸的動作而顯得僵硬、不自然,直到聽到瑜珈老師說:『放鬆身體,自然呼吸』,才喚醒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在老師的引導下,學會正確呼吸與冥想,也讓自己長期因壓力而感到緊繃的肌肉,逐漸放鬆下來,從此,我讓瑜珈走入了我的生活中。如果您曾在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接觸過瑜珈,一定也會有同樣的感觸,深深被瑜珈這項運動所吸引,它是一個專屬於你自由韻動的時間和空間,您可以開啟與自己的親密對話,傾聽源自於身體最深層的呼喚,也可以享受與其他人的能量流動。

 

一個行李箱 開啟瑜珈之路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負責人之一的朱力老師,對瑜珈有著更深的體悟。原本為芭蕾舞教學的朱力老師,非常熱愛旅行,常常一個行李箱,就能跑遍各個國度,也因此接觸到各式不同的文化,體會到健康對人的重要性,因而引起她對瑜珈的興趣,全心鑽研進而走上了瑜珈教學之路。

   朱力老師認為生活中大家都在追求健康,而瑜珈是一種能常保健康的方式,可以帶給人們在身心靈的平衡及精神內在上的滿足,我們相信正確的呼吸是身心健康的基礎,也是瑜珈修練的靈魂,它能使你寧靜安祥,更有生命的魅力。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希望能將瑜珈概念融入到生活中,讓瑜珈生活化,生活瑜珈化為,在生活中養成這些習慣,我們就能在不知不覺中調和體內器官狀態,讓自己從內到外清淨健康,體驗身心平衡所帶來前所未有的舒暢感。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小小瑜珈墊 發展生命無限可能性

 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越來越大、不管是心靈或身體都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承擔時,其實都可以藉由瑜珈運動來獲得適度改善。

  朱力老師說,她曾經碰過一位年近五十歲的學員,每次到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上課時,總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從不與人交談,朱力老師觀察這位學員幾次之後,決定詢問原因,在聊天過程中才明白,原來這位學員其實就住在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附近,只是一直沒有勇氣走進來報名,直到兩年後才鼓起勇氣向朱力老師學習瑜珈。在家中被孤立的她,其實很渴望能改變自己,只是自從被醫生認定憂鬱症之後,便不敢與人社交,而她每次看到大家都那麼快樂在學習瑜珈,總是很羨慕;在朱力老師的鼓勵之下,才慢慢藉由瑜珈開始與人互動、交朋友,走出了家門。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瑜珈是一套潛心順從的系統,與許多運動形式只注重鍛鍊身體表面肌肉不同,瑜珈提供了全面性運動,激發出我們身體內的能量,從伸展、強化、調和身體、同時還能發展心理、心靈的平靜,使之不再只是身體的健康,而是身心靈全方位的提昇。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新資訊,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為了讓大家能夠對動態瑜珈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特地請來曾在2008年,取得泰國合格哈達師資證照,以及2011年北印度動態瑜珈(vinyasa)合格師資證照的Emily動態瑜珈老師來上課,期望能夠帶給您如同流水般,給予身體完整律動的新體驗。

 


 

相關報導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電話:(07)3393799
地址:高雄市一心二路157號10F之1號
E-mail:spring98tw@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ningspringyoga.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高雄瑜珈生活館,春天瑜珈,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瑜珈生活,YOGA, YOGA生活,瑜珈運動,生活YOGA,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