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9

潛心觀看地理風水教學DVD 讓菜鳥也能出頭天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辛苦掙錢買來的房子,若能好屋搭配好風水,那是再好不過了;這也是為什麼居家風水教學節目,總會引人駐足之因。
 

地理風水教學DVD 達人教學 讓菜鳥也能翱翔天際

  您還在拿著羅盤辛苦找尋,開運風水節目所述的正財位、偏財位嗎?

  有鑑於陽宅風水教學節目,所談論的風水觀念模擬兩可、含糊不清,致使想改善居家風水的朋友,無從深究、無法實作。「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創會蘇理事長特別將30年的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彙整推出陽宅地理風水教學DVD:全套10集、全長463分鐘並附一本居家風水教學「秘笈」;由居家風水教學達人帶您一窺陽宅風水之密,即便您是居家風水的「菜鳥」,也能讓您翱翔風水天際!

 

陽宅地理風水教學DVD 唯一榮獲新聞局審查合格的地理風水教學DVD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由「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創會蘇理事長帶領風水研究團隊,籌備、策劃、編輯到拍攝地理風水教學DVD;歷時2年,才完成並推出,一系列陽宅居家風水教學DVD

  高雄森宇文教對居家風水有興趣的朋友,整套陽宅地理風水教學DVD,貼心地白話文講解深入淺出外;更斥資千萬,重金禮聘模型專門公司,製作一系列精緻、合比例的陽宅模型,輔助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而蘇理事長推廣的一系列地理風水教學DVD,結合中國五千年文化,透過理性分析,專業指導,將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邏輯科學化、系統化地教授予大眾。

  除此之外,蘇理事長推出的全套陽宅地理風水教學DVD,由擁有數十年居家風水經驗的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大師,親自教授講述陽宅住家風水;更是目前全台唯一新聞局審查合格,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及地理風水教學DVD出版業者,專業度與豐富度,絕對是您「唯一」的選擇!

 

陽宅地理風水教學DVD 讓您省小錢賺大錢

台北,高雄,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  本套陽宅地理風水教學DVD結合各大門派、學術精華等相關風水資料,序列編輯而成的地理風水教學DVD;不但能讓您從中學到正宗三元地理風水,在華人地區五術界裡亦從未有人如此專業、拍攝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與地理風水教學DVD

  想要改善居家風水、陽宅風水嗎?森宇文教讓您不必再當冤大頭。不論您身處台北高雄,皆能在森宇文教網站,線上訂購,即刻擁有整套陽宅風水教學居家風水教學DVD。相信初學者只要用心學習、觀看高雄森宇文教出版的風水教學DVD,再也不必為提升您的陽宅住家風水,多花一筆冤枉錢!


※如想要了解更多陽宅住家風水DVD內容,請點閱森宇文教網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森宇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 台北,風水教學DVD, 居家風水教學, 陽宅風水教學

電話:(07)614-0118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四街32號
網址:http://www.syfsdvd.comhttp://syfs.ezcity.com.tw
E-mail:chuenmin@hotmail.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風水教學DVD,居家風水教學,陽宅風水教學,高雄風水教學DVD,高雄居家風水教學,高雄陽宅風水教學,台北風水教學DVD,台北居家風水教學,台北陽宅風水教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