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9

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 ──沒拿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汽車等於沒報廢

 

專業汽車報廢程序,環保署開立三聯單不可不拿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報廢汽車』有什麼好分專不專業的呢?」
  在跟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鄭老闆見面前,老實說小編在心裡曾這麼嘀咕著。畢竟,小編以為報廢汽車不過是一個程序罷了。直到跟鄭老闆見面時,先看到一列文字:「報廢汽車回收,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三聯單。」就這麼大大的印在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的公司車上,小編內心的頓時升起強烈的好奇!
  「報廢汽車回收跟三聯單有什麼關係?」率性脫口而出的疑問,很快的就得到鄭老闆的熱情回應。
  「一般人往往以為報廢汽車回收只要把車子送到回收場就OK啦!其實不然,報廢汽車回收最重要的流程就是要拿到這張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三聯單。──擁有這張單子才能證明自己的汽車已經報廢註銷。」
  「呃?那什麼時候會需要用到這張三聯單呢?」小編雖然外行,但是窮追不捨的個性是不會輸人的!而鄭老闆看著小編認真請教的模樣不自覺的露出笑容,他開始為小編進行報廢汽車回收小常識教學。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若無行政院環保署三聯單,恐觸法風險。

  「正常的報廢流程,必須由行政院環保署委派專人監督,確認報廢汽車回收的動作,而這張三聯單代表的就是行政院環保署認可報廢汽車回收動作已經完成。」可免去許多不必要的爭執與困擾。鄭老闆說,若是沒有拿到這張三聯單,會產生一些風險,例如說:萬一你的汽車並沒有被確實報廢回收,而是被挪做他用如:農用或離島用車;甚至牽涉犯罪行為的時候,該汽車所有人就會產生連帶責任。

 

回收補貼金額過高,也可能是陷阱 

 「而且,若是報廢汽車回收的補貼金額過高,實際上也有可能是陷阱。」鄭老闆一臉認真的解釋,報廢汽車回收的補貼金額,事實上是以期貨公告鐵價為標準,假設現在一公斤的鐵價為10元,那麼重量一頓的汽車就可以獲得10,000元的補貼金額,車主可以自己換算,若是獲得補貼金額超過當期的期貨公告價格,車體就有可能被計劃挪做他用之嫌疑。

   看著老闆鉅細靡遺的說明關於報廢汽車回收的資訊,小編仔細傾聽的同時,發現老闆其實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他總是想的比消費者多也比消費者遠,他幫消費者著想的面向往往比我們想像得更廣、更深入、更完整。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不只熱心,還要做到最好

  鄭老闆的熱心不只有用在工作上!像先前八八水災的時候,他就立刻從高雄衝到屏東災區救災,活用他的專業,在協助清理災區現場上發揮極大功效!而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更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以隨時支援需要他們專業技術的客戶。秉著合法、專業的服務精神,鄭老闆說:「凡是委託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服務的顧客,公司都會盡力把服務做到最好。」除了拆牌、拖吊完全免費外,註銷汽車的行政程序更可以全程委託專人辦理,只需要一天時間,就可以處理完畢!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是鄭老闆對自己專業領域的要求,因為他知道,只要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專業上付出熱情,對別人多付出一點關心,其實美好的生活,就是從這些熱情與關心中,點滴累積而成的幸福光景。

 



 

相關報導



 

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電話:0920-830733 、0922-830733
傳真:07-791-259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406-6號
網址:http://ghcar.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報廢汽車回收,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