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09

EDO易修成:房子的專業醫生

 

  和老公打拼多年,終於買了自己的房子,雖然只是間十幾年的中古屋,但至少是自己的家,不料才剛搬進去沒多久,竟然就有了麻煩,不但牆壁上逐漸生出壁癌,下雨時還會漏水,實在令人困擾,還好這時候找到高雄抓漏的專家─EDO易修成,讓我們的房子從此不再滴滴答答。
 

解決漏水,讓房子不再哭泣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壁癌是房子中最棘手的問題,因為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氣候濕熱,所以外牆總是在乾濕交替的狀態,所以水氣漫入牆壁,使得牆面出現粉化、起泡、剝落等問題,這不是簡單重新粉刷就可以解決的,需要找專業的抓漏專家,找到漏水的地方,這樣才能徹底解決,高雄EDO易修成憑著多年抓漏的經驗,很快就找到問題所在,對症下藥,讓我們的房子從此不再「哭泣」。
 

浴室整修有一套

  除此之外,高雄EDO易修成對於房屋修繕也有一套,趁這次抓漏的機會,就順便也將浴室整修一番,將老房子最常看到的水管蝕鏽,以及老舊的馬桶、浴缸等全部換掉,這樣不但以後就不用為了管件老舊的問題煩心,多了嶄新的設備,用起來也更舒適了。

PRO級的全套技術和服務,一次搞定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在這段高雄EDO易修成來幫我們抓漏解決漏水問題、浴室整修的期間,我發現高雄EDO易修成除了技術是PRO級的,連服務也是PRO級的,不僅有專業的制服,在施工上也擁有豐富的經驗,還會配合自主管理和不定期拍照記錄,雖然我們因為上班忙碌無法時時刻刻盯在旁邊,但整個房屋整修的過程卻讓我們覺得很安心,而且EDO易修成提供房屋修繕浴室整修抓漏防水、漏水施工等完整的服務,讓我們不必再分別找人施工,更是省下不少力呢!前幾天聽到朋友有房屋修繕浴室整修的打算,我一定要向他們推薦高雄EDO易修成,相信一定可以令他們滿意。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