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7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 手作麵包 飄香巷弄30載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小編其實是個不怎麼喜歡吃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的人,因為小編始終覺得油亮麵糰、大量奶油及各式各樣甜膩醬料,不但不健康且會讓身材走樣,甚至發福,於是我便忌口又忌手,不去碰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雖然如此,小編卻不得不大力推薦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

 

紐西蘭純奶油製作 美味與健康兼顧的中西式喜餅

  位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的高雄統鮮麵包花園,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是一間客人讚譽有加的老店;學生口耳相傳;有口皆碑的老字號麵包坊。統鮮麵包中西式喜餅,餅皮均採紐西蘭進口純奶油製作,不含反式脂肪,酥脆不油膩的口感,亦品嘗得到濃厚奶香。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舉例來說,統鮮麵包花園的 中式綠豆椪不用豬油,餅皮層次更加分明,烘烤後的酥皮有如千層般綿綿細緻。內餡以純綠豆沙填入,鹹鹹甜甜口感綿密且細膩。還有老闆親自上山採買香菇,可是 在雪霸山區栽種的「木椴香菇」,搭配豬肉下去炒香而成的內餡,不僅聞得到濃郁菇香,吃進嘴裡口齒留香,最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雙手撥開綠豆椪,皮薄又酥, 張口咬下鬆棉化口的綠豆餡,好好吃啊,難怪廣受喜愛。

   而統鮮麵包的西式手工餅乾,則以純手工捏製,不僅用料天然、無添加物外;精緻特調且多樣化的健康內餡,如雜糧、燕麥、杏仁香片、蔓越莓和德式杏仁等口味,更可依照您的喜愛自由搭配,送禮自用兩相宜!統鮮麵包花園堅持以好的食材、優良烘焙技術及平實價格,就是要讓您「食」得美味與健康!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 「中種發酵法」 天然又健康

  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表示,統鮮麵包花園的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等產品,堅持用最好的原料食材,用心製作店內各式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並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回饋每個支持統鮮麵包花園的顧客。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各式各樣的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多用費工、耗時的「中種法」發酵製作,過程須經二次攪拌外,時間、溫度皆需嚴格控制、把關;和追求速度及數量的「直接發酵法」極為不同。

  因此,高雄統鮮麵包花園的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除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膨鬆劑外,採中種發酵法製成的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含有天然酵母香氣,口感特別、更有嚼勁。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給他麵包吃,不如教他怎麼做麵包」

  而常來統鮮麵包花園光顧的老主顧、街坊鄰居們透露:做人「真實在」又耿直的老闆,平日會將多做的麵包,送到偏遠山區的部落,讓部落小孩也能品嚐到美味濃郁的麵包,及濃濃為他們加油打氣的人情味!於此,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是部落裡,擁有高人氣的「麵包叔叔」!

  除此之外,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亦提供就業機會予弱勢團體,使他們能習得一技之長,自我供足在社會生存。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笑稱,這僅是貢獻個人微薄之力,幫助社會上需要協助的人,讓他們有機會,並給他們機會,何嘗不也是為自己創造回饋社會的機會呢!小編想,正因統鮮麵包花園的老闆有如此樂觀開懷的心胸及自我原則的堅持,無怪乎高雄統鮮麵包花園的麵包、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吃起來別有一番「心」風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統鮮麵包花園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電話:( 07 )3961239、( 07 )3895712
傳真:( 07 )38999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212號
網址:http://www.bread-garden.com.tw/

   http://bread-garden.ezcity.com.tw/

類別: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高雄中西式喜餅,高雄外燴點心,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