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9

公主花園:專業美甲讓妳的手指也會說話-2

 

  指甲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很多愛美的女生都會定期去作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看著指上繽紛的指彩圖案,不僅人變美,心情也會變美。高雄公主花園除了有浮影眼睫仙飄蘊眉仙飄蘊睫的服務外,她的專業美甲功力也是首屈一指,做出來的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可是大受好評呢!

無心插柳,進入美甲世界

  公主花園的妮可本來是念企管系的,原本只是抱著想學東西的心態報名美甲班,沒想到越學越有興趣和心得,就這樣踏入美甲世界,從台北來高雄美甲工作室,妮可說:「品質和專業是最重要的。」有很多人為了貪便宜,會選一些以低價為號召的工作室做水晶指甲,但美甲師的專業程度有差,就連使用的材料也有差別,公主花園的妮可就曾經看過一個空姐在別家做一星期的水晶指甲,拔下來後竟然有深咖啡色的顏色沉澱,所以妮可做美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的堅持就是不斷充實自己的專業,用最好的材料,讓每個客人滿意。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現在不但不會有人嫌妮可的定價太高,還會因為滿意而幫她介紹客人呢。

美麗指甲之外的成就感

  除了幫客人做出美美的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外,高雄公主花園的妮可說能實際幫助到客人更讓她覺得有成就感,她說曾經有個客人因為生活習慣和壓力會咬指甲,所以指甲都被她咬得醜醜的,甚至還因此覺得自卑,自從妮可幫她做了水晶指甲後,不但讓她的指甲變美了,也間接改掉這個壞習慣,現在整個人變得美麗自信又大方。妮可又說,還有另一個可愛的美眉,皮膚身材都很好,就是因為愛咬指甲,所以手指看起來又短又胖,妮可和那位美眉一起努力,經過四十天的矯正,現在指甲長回來了也變美了,還預定法式漸層水晶指甲的服務!

公主花園讓每個客人變身公主

  高雄公主花園採的是預約制,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最尊榮的VIP,從使用專業紋繡手法,加上獨家研發的植物性配方,讓睫毛變得又濃又長的仙飄蘊睫仙飄蘊眉,像是自然的隱形眼線,還有專業和美感兼備的美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服務,讓每個女生從公主花園走出去後,都是最美麗的公主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公主花園高雄,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 美甲, 水晶指甲, 光療指甲

電話:0960-718645 妮可 (採完全預約制)
地址:高雄鼓山區明倫路85號6樓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yen

   http://nicole.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公主花園 ,台南, 屏東,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翲眉,美甲, 水晶指甲 , 光療指甲 , 植眉毛 , 植睫毛 , 旋染彩唇, 寰宇國際時尚美學館, 高雄公主花園, 高雄浮影眼睫, 高雄隱形眼線, 高雄仙飄蘊睫, 高雄仙飄蘊眉, 高雄飄眉, 高雄翲眉,高雄美甲, 高雄水晶指甲 , 高雄光療指甲 , 高雄植眉毛 , 高雄植睫毛 , 高雄旋染彩唇, 公主花園浮影眼睫, 公主花園隱形眼線, 公主花園仙飄蘊睫, 公主花園仙飄蘊眉, 公主花園飄眉, 公主花園翲眉,公主花園美甲, 公主花園水晶指甲 , 公主花園光療指甲 , 公主花園植眉毛 , 公主花園植睫毛 , 公主花園旋染彩唇,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