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0

入口即化的波士頓派,連沒食慾的小孩都搶著要!-大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

 

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無比驚艷的入口即化新體驗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圓圓胖胖看起來極討喜的波士頓海綿蛋糕,一直是小編的最愛,但是入口即化的波士頓海綿蛋糕,卻是小編頭一遭嚐到!今天到大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裡,就是為了品嘗這傳說中擁有完美口味的波士頓海綿蛋糕!當老闆拿出圓圓胖胖的波士頓海綿蛋糕,小編就被波士頓海綿蛋糕那看起來柔軟不已的「胴體」所深深吸引──蓬鬆的表皮灑著一層白糖粉,當老闆細心切開波士頓海綿蛋糕讓 小編看到那乳白色的橫切面,綿密的質感讓小編幾乎要滴下口水了!當然迫不及待的咬下一口,果然沒有讓小編失望!入口即化的口感立刻在嘴巴裡散開,蛋糕的新 鮮香氣搭配冰涼酸甜的藍莓醬,非常適合愛吃甜食,卻又因逢炎炎夏季對甜膩糕品又愛又怕的人食用,這種口感綿密、不甜不膩的絕妙的滋味,不愧是店裡的招牌單 品!

 

品質把關超嚴格:一個蛋糕品質未達標準,整爐十二個蛋糕全報銷

  擁有十八年烘焙經驗的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老闆說,他所獨家研發的波士頓海綿蛋糕之 所以擁有別人家沒有的好口感,原因全在於他的堅持與用心!老闆用最嚴格的態度,從挑選原料、製作過程、到產品包裝等等每一個關卡,都是用最謹慎的態度挑剔 自己的作品,在他的字典裡沒有「得過且過」這個詞彙,只要一個蛋糕品質發生任何瑕疵,他都是果決的選擇「整爐十二個蛋糕」全部重新製作!因為這樣追求完美 的態度,在製作波士頓海綿蛋糕初期,老闆幾乎犧牲三分之一以上的蛋糕成品,不顧成本損失,也要為客戶的購買品質把關!老闆就是這樣一路研發,參考客戶建議改良,經過多年經驗淬煉,造就了波士頓海綿蛋糕如傳奇般的美妙滋味!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超綿密口感,大人小孩搶著要

  很多客戶反應,家裡的孩童平時明明對吃飯沒什麼胃口,尤其這種大熱天,叫小孩吃飯簡直要用拜託的!但是,每次只要買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回來,那些沒食慾的小孩居然都搶著要,甚至一個人就能吃掉大半個蛋糕!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就是這麼受歡迎~舉凡幼稚園、公司行號、機場、銀行等,幾乎都是高雄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的忠實客戶,走平價路線的大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也有推出波士頓彌月蛋糕禮合,他們可以為客戶客製化商品,結合嬰孩的可愛相片,搭配油飯成為一組熱賣商品,一次少說都被預訂兩百盒以上,受歡迎的程度實在非常驚人!

 

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平價蛋糕的高品質享受

  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在大高雄市左營新光三越也有設點喔!而且一份十切入的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才賣一百五十元起!隨著現代人講求健康無負擔的飲食需求,昂貴又高熱量的生日蛋糕漸漸被這種清爽美味的波士頓海綿蛋糕所取代!而老闆也因應顧客的需求繼續研發新產品,像現在推出的蘋果口味波士頓彌月蛋糕,除了同樣可以享受到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外,更可以咬到蘋果果粒,為傳統的波士頓海綿蛋糕增 加更多層次的口感。重視顧客的反應,不斷創新,力求改進,追求完美,至今仍不輟的繼續在烘焙的路上用心學習,老闆說:「只有真正體驗過如此執著的專注研究 某件事情的人,才能真正體驗學無止盡的樂趣。」而今,老闆運用著多年烘焙經驗,持續研發更多美味的蛋糕,並且希望跟更多的顧客,分享平價蛋糕的高品質享 受。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大高雄市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

電話:07-796-1118、0983-351-99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118號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左營新光三越百貨B2)
網址:http://boston.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ang200971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大高雄市,正家旺波士頓蛋糕專賣店, 波士頓海綿蛋糕,彌月蛋糕,高雄波士頓派,波士頓彌月蛋糕,正家旺波士頓海綿蛋糕,正家旺彌月蛋糕, 高雄正家旺波士頓彌月蛋糕,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