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3

油價漲翻天,電動車讓您省錢又安全-高雄高紅電動車

 

怠速取締 電動車免罰  

  「油價又漲!看來我們現在出門還是騎車或走路好了……。」看到油價飆漲的新聞,全家人的眉頭都皺了起來。

   在這個民生物資樣樣飛漲的時候,要如何減少日常支出是每個家庭都煩惱的事,現在油價大漲真是雪上加霜。一般以四口之家來算的話,四個人每天騎摩托車出門 上班上課,一個月油錢至少超過二千塊,長久累積起來的花費真的讓人吃不消,加上平時保養機車、換機油、各種稅金,想到就讓人頭痛。

電動車是您短程代步的貼心好幫手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自從油價又漲之後,媽媽就堅持要騎腳踏車去市場買菜,高雄太陽毒辣,即使已穿上遮陽外套、遮陽帽,長時間的曝曬也讓人難以忍受。市場距家裡有一段距離, 要以走路方式到達的話,完全是不可能的,所以媽媽選擇騎腳踏車去買菜,但是她卻忘了自己的膝蓋隨著年紀退化了不少,當她載著沉重的果菜回來時,膝蓋已經開 始向她抗議了。為了省油錢卻讓自己的膝蓋遭受折磨,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嗎?

   經過朋友提醒,購買電動車可獲得補助,於是立刻上網搜尋了大高雄市電動車店,發現原來離住家不遠處就有一家口碑很好的高紅電動車,毫不猶豫地,我就陪媽媽去看看。

免稅省錢,還有政府購車補助三千元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店內的車種眾多,有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等等,我們一進店裡,便向老闆說明來意,想要能夠讓媽媽輕鬆買菜、我們能夠代步上班的電動車。老闆點點頭說,現在來買電動車真的很划算,環保署補助了三千元的金額,減少了客戶的購車負擔,而且電動車不用牌照稅、燃料稅、無汙染、又安全無噪音,而且電動車一年的電費竟然只要六百元左右,電動車的好處真的說不完呢。

 

電動車好處多,心動就立即行動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我們在高紅店裡東挑西選,試乘了不少車款,老闆一直陪在我們身邊替我們詳細解說各種車款的好處,很驚訝電動車的科技已經發展的如此純熟,不僅有讓人能一目瞭然的液晶儀表板,甚至還有智慧防盜系統。我們終於選定了兩臺電動車,一臺讓媽媽買菜辦事代步用,一臺讓大家平時共用。最後高紅電動車的老闆親切的送我們到店門口,告訴我們電動車要是有問題,一通電話打給他,他會立刻前來處理!

   媽媽現在每天都騎著她的電動車出門辦事、買菜,鄰居的婆婆媽媽們都十分驚訝電動車已經發展的這麼厲害,外型也跟一般機車沒有兩樣,對買菜的媽媽們來說,置物功能最為重要,而電動車的載物容量絲毫不遜汽油機車,怎能不令她們驚訝呢!現在全家人因為換騎電動車,少了油錢花費的壓力,每個人都輕鬆許多,想去哪就去哪,省時省錢又安全!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