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4

御帝台灣物產館 美食珍饈 一網打盡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艷陽高照的四月天,南臺灣知名景點吸引了大批團體觀光客,除了體會港都美景,品嚐美食之外,回鄉前不能錯過就是特色伴手禮啦!

  華人地區人情味濃厚,凡出外或是回鄉,為表關懷與禮數,會攜帶小禮物送給親友一同分享,這些台灣伴手禮往往充滿著濃濃情感和旅遊回憶。

 

發揚台灣在地文化 榮獲百年台灣伴手禮金牌獎第一店家

  最常被兩岸、三地觀光客指名要購買台灣伴手禮地點,就在高雄黃金地段三多商圈捷運站旁的御帝台灣物產館。網羅全台所有精緻、獨具特色的名產美食、台灣茶葉,成功將農漁特產,升級為精緻台灣伴手禮,難怪被台灣日報評鑑為100年度台灣伴手禮金牌獎的第一店家。

  遊客踏進御帝台灣物產館的第一印象,常常是淡淡的茶香味,飄散在空中,輕易驅散暑氣引發的燥熱,遊客可悠閒的在店內挑選喜歡的伴手禮品;木頭架上琳瑯滿目、井然有序,各項饒富特色台灣伴手禮,則是讓遊客愛不釋手,恨不得全都搬回去。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珍藏嚴選 經典伴手禮 滿足各國饕客味蕾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御帝以「千年帝王御用食品」為名,為了集結優質台灣伴手禮,老闆跑遍全台精挑嚴選,塑造出台灣伴手禮的專賣品牌~「御帝台灣物產館」。

  御帝台灣物產館的王老闆分析,各地遊客偏愛的台灣伴手禮都不同,各有所好。日本客人最愛金磚外型的金太子土鳳梨酥、台灣造型鳳梨酥。新鮮土鳳梨加上麥芽糖熬製成的土鳳梨酥,一口咬下有著香酥酸甜口感,御帝出產的哇沙米口味的嗆豆與炭豆花生零嘴,常讓人一口接一口上癮,嚼勁十足,混著花生特有的香氣,受到不少民眾歡迎。

  大陸觀光客愛國際認證的台灣茶葉、各式果乾、頂級紅玉18的紅茶和楓葉外型紅茶酥糕餅。酥軟香醇的紅茶酥一口咬下,淡淡的阿薩姆紅茶香,搭配上泡開的熱茶,彷彿置身在異國風情悠閒的午後,給人高雅柔細韻味。

   港、澳觀光客對金門酒糟牛肉乾、薄如紙片的脆肉乾、新鮮蓬鬆的豬肉鬆讚不絕口。另外受到瘦肉精風波影響,御帝所販售肉乾均通過瘦肉精檢測,為大眾健康著想,御帝台灣物產館會嚴格把關,好讓民眾可以安心購買。

  堅持追隨台灣傳統,最能代表台灣精神者,當屬御帝台灣物產館御帝一直秉持著把最棒的台灣產品分享給大家的理念,嚴選來自台灣各地的伴手禮,還為觀光旅客提供客製化打包,送達下榻飯店或機場,服務更多喜愛台灣伴手禮的饕客,有客製化需求的朋友,要記得先打電話來預訂唷!相信來一趟御帝,一定讓您滿載而歸。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御帝台灣物產館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電話:07-332-9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80號
網址:http://www.yudi.com.tw
http://yudi.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御帝台灣物產館,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小柚餅, 高雄小柚餅, 御帝台灣伴手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