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4

魔髮世界 顛覆髮色 說變就變 

染髮個性新潮流 頭髮也要大膽玩變色 跳躍色彩打破平庸  

  髮型是改變外在形象重要的元素之一,而髮色更是影響氣色的重要關鍵,厚重的冬季已經遠離,髮色當然也要隨著繽紛浪漫的春季,開始轉為輕盈、明亮的色系,但經濟不景氣,大家的荷包又扁扁的情況下,又想要擁有超自然的完美髮色,到底該怎麼做呢?
 

勻亮髮色輕巧染 在家就能DIY

染髮劑,DIY染髮,染髮  魔髮世界建議您可以選擇在家DIY染髮,就可以達到花小錢,卻創造出Salon級的秀髮喔!

  居家DIY染髮已經非常普遍,只要掌握分區染髮、以及上色順序等技巧,您也可以充分享受DIY染髮樂趣。「雅璐花染髮乳」添加純植物性配方,包含人參精華、小麥胚芽油、印度指甲花粉,蘆薈、大豆精華,讓溫柔的植物配方為您染髮兼護髮,呵護染後的秀髮,增添柔滑絲質觸感。

 

只要十分鐘 洗、護、染一次完成

染髮劑,DIY染髮,染髮  雅璐花染髮乳給您全新染髮新體驗,微分子細柔泡沫秀髮和泡沫緊密溶合、深入毛髮底層色彩直達秀髮根部。而泡泡染讓染髮等待過程變得有趣,只要輕輕搓揉出泡泡,讓所有頭髮都沾染綿密扎實的泡泡,停留十分鐘,沖洗乾淨之後就能擁有亮麗髮色。雅璐花染髮乳洗、護、染髮一次完成,魔力護髮不傷髮質,染後秀髮光澤滋潤,閃耀自信光澤。

  「雅璐花染髮乳」現推出的顏色有自然黑、焦糖棕、雪紡棕、摩卡橘、葡萄酒紅以及栗子紅六種顏色。一次買齊六種顏色,讓您髮色說變就變,輕鬆擁有完美髮色,歡迎大家上網至魔髮世界盡情選購。

  染髮其實就像玩一場魔術秀,在不同的色彩間為每個人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利用不同顏色間的搭配、深淺色的運用,彩度與亮度的突顯,就能找出適合自己的髮色,並且創造出完美且具個人風格的髮妝質感。

 

 

相關報導

 

雅璐花染髮乳染髮劑,DIY染髮,染髮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hair.funlink.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雅璐花系列染髮乳,染髮劑,染髮,DIY染髮,高雄染髮劑,DIY高雄染髮,高雄DIY染髮,雅璐花染髮劑,雅璐花染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