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7

高雄大益榻榻米 進軍東南亞 漂洋過海 猴賽雷-2

 

榻榻米傳產業 首度世貿參展 備受矚目

  近年來,室內裝潢素材吹起舒適、簡約的自然風格,呈現質樸品味,共同打造節能減碳的居家環境。

   而今年春季大高雄最具規模的建材大展-「高雄凱旋世貿建築裝飾暨材料展」,在高雄凱旋世貿中心已成功落幕,知名傳統產業高雄大益榻榻米行,也在這次參展的行列裡,博得廣大迴響,將高雄榻榻米成功介紹給前往參觀的民眾及設計師認識。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大益榻榻米 品質備受肯定 外銷馬來西亞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在四十年前台灣人睡的大部份是榻榻米,全盛時期,榻榻米還可外銷日本等國,只是現在能夠堅持在傳統產業打拼的師傅少之又少。

 從日據時代傳承了百年的榻榻米,如今在高雄大益榻榻米行手中終於發揚光大,重現傳統產業風華,將榻榻米外銷至馬來西亞等地,成功打入國際市場。

  高雄鼓山區碩果僅存的榻榻米店,專精於榻榻米製造、銷售,成立迄今超過五十年,採用進口大型機械生產的榻榻米,品質更為平整耐用,在榻榻米生產種類上提供客戶多樣的選擇,在業界建立良好口碑。在今年年初高雄大益榻榻米行,接獲不少來自於民宿業者及寺廟的訂單,許多偏好自然、質樸的業者,特別喜愛寬敞明亮,帶給人清爽感覺的和室設計風格,而和室的最大特色,就是用榻榻米席地而坐和席地而臥,所以業者在選擇榻榻米製品上會格外注重質感和作工精細度,而材料天然、工藝精緻的大益榻榻米理所當然成為他們眼中的首選。   

傳承五十年技藝 創意改革 呈現新面貌

  天然榻榻米經專業加工處理後,防蟲效果佳、通風好、散發天然清香味,植物毛細孔亦具吸放濕氣、調節溫度之效,榻榻米由於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保暖性,在日式民居中得到最廣泛的應用。榻榻米加上木框架再升高一些,就成為榻榻米床。現在的高雄大益榻榻米,不再只是沿用傳統模式,單純將榻榻米鋪在椅子上層,經過林老闆改革創新,與家具工廠合作,應用了許多新的材料,將榻榻米框進高級原木家具中,兼具美觀及功能上更加完善。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如果您想要品味席地而居的榻榻米和室風格,讓清風徐徐吹進屋內,您可以舒服地躺在榻榻米中滾來滾去,聞著草香沉沉睡去。歡迎在裝潢上選擇大益榻榻米製品,高雄大益榻榻米行竭誠為您服務,冬暖夏涼的榻榻米,不潮濕、不留熱氣、不傷皮膚,讓您睡得安穩、舒服、健康。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