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30

高雄市康賀防火建材專家 防火隔熱 時效長

  工廠傳火警的事故頻上新聞,火舌不斷往外冒,製造大量濃煙,讓人看了心驚膽跳,由於廠房內常會堆放大量易燃物,加上廠房屋頂以鐵皮搭建,結構脆弱,即使消防隊員緊急灌救迅速撲滅火勢,百坪的鐵皮廠房已經付之一炬,業主損失慘重。

防火建材 減緩火勢蔓延 功不可沒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鐵皮屋失火,屢屢造成重大傷亡,高雄市康賀防火建材專家對此表示,台灣有為數不少的鐵皮屋,鐵皮屋須有防火建材才能申請建照,很多人為省錢、省麻煩,室內裝修都不願申請建照,一但發生火警,造成重大傷亡的機率當然較高,慎選室內裝修建材,成了民眾必須去了解的重要課題。

   內部隔間如果採用一般木夾板材質,起火後易造成房間內部木板隔間、天花板等迅速燃燒,並有嚴重燒燬、燒失、穿碳化痕跡,天花板水泥會出現嚴重剝落、泛白痕跡。

  受到業主的肯定與信賴的康賀,其建材皆為工廠直營,使用的室內裝修建材具有一定等級以上防火性能的裝潢材料,難燃性強,有延緩火勢蔓延的功效。高雄康賀所提供的防火建材即便觸碰到火源,也不會立即燃燒,極佳熱效果,有利人員逃生避難,達到降低火災規模的功效,防止火災所帶來的建築物結構性破壞,減少損失。

  為降低火災的產生與災害,政府持續推動防火建材設備檢驗認證。康賀防火建材盼能喚起民眾對防火建材的重視,防火建材價位雖然貴一點,但是對消費者居家安全維護,則提供更多的保障。

 

行家必選 防火建材最新武器-綠色植纖板

  不斷強化防火建材品質的康賀防火建材,率先引進綠環保植纖板,既綠色,又環保,可廣泛用於所有室內裝修,涵括裝飾牆面、隔牆、鋪設地板等,被世界各國譽為新世紀高科技綠色環保產品。

  防火建材植 纖板可適應各種環境氣候變化,耐高溫,具有相當優越的防火效果,其隔熱性更有相當於三塊磚頭的總和,經過噴槍實際測試,即使長時間加溫,只會在單一點形成 焦黑表面,不會整片引燃,使用純天然的稻稈原料,不會有粉塵、化學毒性的問題,對潮濕環境有極高抵抗力,廢棄後也能完全分解於大自然,對地球環境是相對溫 和的選擇。

未來主流-環保植纖板 給您清新、舒適的居家感受!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人們無論從生活方式和健康方面,都因環保建材的使用獲得明顯改善,綠色環保建材的研發生產,將成為未來市場的主要發展趨勢,成為消費者新的消費觀念,尤其在室內裝修建材行業,消費者十分重視室內裝修建材產品是否環保,是否健康,康賀防火建材以領先科技,提供市場上環保建材的新選擇!

  作為室內裝修建材行業知名企業,高雄市康賀防火建材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最佳的防火建材塑膠板塑鋼板,使每一款產品從原材、到加工、出廠、入庫都經過數十道嚴苛的檢驗,確保了室內裝修建材的優質品質。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塑膠板,塑鋼板,高雄塑膠板,高雄塑鋼板,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