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9

許多工地都爭相配合的工程公司-高雄市益發工程
 

  即將升上大四的那個暑假,因為學校要求配合室內設計公司實習,以抵實習學分,所以那個暑假小編幾乎都是在工地裡度過。以往在學校課堂上聽老師在講說,直接在工地裡見習,讓人收穫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不管是新蓋好的大樓需要做隔間,或是重新裝修的住家,常常遇到高雄市益發工程的師傅,與他們聊天熟識後,了解許多防火隔間輕鋼架以及天花板的知識。

 

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 難不倒高雄市益發工程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高雄市益發工程的師傅解釋,輕鋼架即是輕型的鋼製支架,在表面或支架間以表面材料包覆或鋪設,此類輕鋼架建材質輕,對房子的負擔較小,與傳統建材相較之下,具有耐震功能;並且有耐熱性、耐燃性特質,屬防火建材。其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在施工上快速許多,將來需要重新裝潢時,輕鋼架能被回收再利用,是施工上的新趨勢。

 

質輕、防火又耐震-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

  傳統磚牆,對房子的負擔較大,施工期長;木製隔間太薄,不耐用;以往的輕鋼架隔間大多為空心,使用起來較不扎實,隔音較差。現在的輕鋼架隔間質輕、耐震且防火,還能在輕鋼架間灌漿,使隔間更穩固,隔音效果也更好。

 

應用層面廣泛 施工快速又美觀-益發工程輕鋼架

益發工程,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一般人都覺得輕鋼架隔間、天花板都是公共場所在使用的,現在越來越多住家也開始使用輕鋼架隔間、天花板防火隔間的設計,如果不喜歡廠商的板面花式,也能下單委託益發工程配合您的室內設計風格,客製化適合的板面。

   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的施工還需注意:骨料的間距、板材的規格、水電的牽線位置、隔音海綿,以及開口、轉角處的補強等,施工上就不會有問題,有問題時也能詢問高雄益發工程,他們都會耐心回答顧客的疑慮。

 

輕隔間、天花板 施工上的好朋友-益發工程

  高雄市益發工程的專業,在施工上品質都是看得見,想做輕鋼架隔間或是天花板等,找上益發工程,會省下不少體力與精神,價格也相當實惠。很多室內空間的設計師也會找上高雄市益發工程配合,讓室內設計想法更暢行無阻。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益發工程有限公司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電話:0921-256345   (07)776-8371
傳真:(07)776-8372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山里文智街11號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