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0

你不知道的 高雄市盈信變壓器都會告訴你 

  生活上大大小小的電器均需用到變壓器,除了常聽到出國使用的插座變壓器外,平日接觸到的簡單電器,像是燈泡、烤麵包機、電熱水壺等,到精密電器,如筆電、機械手臂,甚至是大型輸電網等。這麼多的電器皆須使用變壓器,而好的變壓器能使電用品達到最佳效能,也不易因變壓器燒壞而損壞。

 

電器的推手 變壓器的專家-高雄市盈信電機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許多人對於變壓器不甚了解,這時候,一家好的變壓器公司,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像高雄市盈信電機,有30年以上的專業,還有多款不同功效的變壓器。使用H級銅線,可耐高溫185度,相較一般變壓器,變得耐用而更能延長壽命;選擇更薄的矽鋼片,提高變壓器品質;如果沒有大容量且穩定的變壓器,就不會有發達穩定的電力,容易使變壓器燒壞,間接影響電用品功效。

 

多種類款式變壓器 配合你需求好貼心

  在款式上更有針對不同功能、效力的變壓器種類,像是以下:

種類 特色 適用環境
油浸式變壓器(單項、三項、低壓) 內含絕緣油具冷卻效果 屋外地面上、站台上或配電室等。
低壓模鑄變壓器 抗熱強度高避免火災爆炸之慮 住宅或辦公大廈、百貨、地下鐵、車站、發電廠 ...等。
乾式變壓器 不含絕緣油空氣對流散熱為主 適用於局部照明,電子線路等小容量變壓器

  等等,以上是較常見的幾種,還有其他多款變壓器高雄市盈信電機很歡迎大家到店裡洽詢,服務人員會給予專業建議。另外還有整流器配電盤及濾波電抗器等多項服務。

 

專業掛保證 高雄市盈信電機 讓人放心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高雄市盈信電機最讓人放心的,是盈信電機有通過ISO 9001:2000認證,得到品質管理系統證書;ISO 9000系列,是眾多ISO國際標準中,最著名的。是評估產品生產過程中的品質控制、組織管理的標準。儘管申請費用高昂,盈信電機堅持申請,為了讓消費者安心。

 


 

相關報導



 

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電話:886-7-7105448
傳真:886-7-790484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1680051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盈信電機, 變壓器, 整流器, 配電盤, 高雄電機, 高雄盈信電機, 高雄變壓器, 高雄整流器, 高雄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 高雄盈信電機整流器, 高雄盈信電機配電盤,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